>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妙的奇遇》热播 贾妮挑战演技演绎腹黑女

来源:搜狐娱乐
贾妮剧照
贾妮剧照

贾妮饰演宫夫人
贾妮饰演宫夫人


搜狐娱乐讯  日前,时尚家庭轻喜剧《美妙的奇遇》正在央八黄金档热播,该剧由台湾金牌制作人素有“偶像剧之母”的柴智屏亲自操刀监制,并且汇集了内地众多的实力派演员,阵容非常强大。贾妮这一次在剧中饰演了一个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的女人宫夫人,并且用出色的演技再次证明了她的演技实力。

  挑战演技变身腹黑女郎

  该剧讲述了在开往深圳的列车上,平凡的湖南女孩谭妙妙遇见了渴望过上好日子的余宛棠,两人成为了好朋友,开始了深圳的逐梦之旅。妙妙刚到深圳,就因为在酒店帮忙被误认为是船王的千金,邂逅了黄丽凤的儿子永固建设的总经理朱新宇,和宫夫人的儿子宫少锋,还有老乡奚望,由此开始一段非常有意思的故事。而贾妮饰演的宫夫人则是故事当中非常出彩的一个人物,之前的离婚让她的情感世界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并且发誓一定要拿回属于自己的一切,让背叛自己的人都得到应有的下场。聊到宫夫人这个角色,贾妮表示这是戏剧性非常强的一个角色,自己在拍摄开始的时候就和导演进行了细致的沟通,不光是从人物形象上,更多的是去探讨一些属于内心的东西。而且自己并不惧怕演腹黑这样的角色,演员本身就是要去尝试非常多不同的角色,不断的进行自我超越。

  金牌制作人完美保驾护航

  柴智屏推出的每一部作品几乎都能够得到大家的喜爱,该剧同样不例外,各种青春时尚元素让大家可谓是目不暇接,再加上错综复杂纠结的爱情故事,《美妙的奇遇》既可以说是一部剧集,也可以说是一段属于每个人的梦幻之旅。而贾妮也说了这真的是一部值得好好去欣赏的剧集,在服装造型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既要有完美的视觉效果,同时也必须要有很好的主题思想。导演在画面的把控以及对待演员的要求上非常严格,就是力求拍摄出最具有现代气息的生活作品。在生活中我们每一个人都渴望能够遇见自己的幸福,但究竟该如何去追求幸福,如何去寻找,在该剧中大家就能够得到答案。

  《美妙的奇遇》开播至今不光获得了非常好的观众口碑,在业内也被频频好评,足以证明该剧独有的剧集魅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8/n403542763.shtml report 1782 贾妮剧照贾妮饰演宫夫人搜狐娱乐讯日前,时尚家庭轻喜剧《美妙的奇遇》正在央八黄金档热播,该剧由台湾金牌制作人素有“偶像剧之母”的柴智屏亲自操刀监制,并且汇集了内地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美妙的奇遇》热播 贾妮挑战演技演绎腹黑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