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若溪否认《勇敢的心》买角色:导演不缺钱

来源:搜狐娱乐
杜若溪《勇敢的心》剧照
杜若溪《勇敢的心》剧照


搜狐娱乐讯  传奇大剧《勇敢的心》将于8月21日19:30登陆江苏卫视,该剧由 “传奇剧之王”郭靖宇操刀编剧,与柏杉合作导演,杨志刚、于毅、张少华、杜若溪、刘芊含、肖茵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近日,该剧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剧中与杨志刚“一虐到底”的杜若溪,一身黄色裙装现身,让杨志刚大呼:越来越漂亮。而谈及近期被媒体及网友热议的“亲热戏”“富豪女、富二代传闻”“买角色传闻”等话题,杜若溪也首次做出了正面回应。

  杜若溪否认买角色传闻:郭靖宇导演不缺钱

  早前曾有娱乐评论人称:杜若溪出身豪门,实属家境殷实的富二代,且投资眼光毒辣,不仅在北京、上海等地持有黄金地段商铺,手中持有的股票基金等也收益可观。更有消息称:杜若溪婚后有意减少戏量投资影视项目,而杜若溪也证实曾投资张国立蒋雯丽主演的热播剧《爱情最美丽》。此后,“杜若溪系富二代”传闻愈演愈烈,有消息称,此次杜若溪被郭靖宇导演钦点为《勇敢的心》女主角,疑似杜若溪带资进组买角色。

  对于种种传闻,杜若溪显然未受到影响,轻松回应称:不知道多有钱才算富二代,自己确实对投资有兴趣,大学毕业后一直很独立,绝非坑爹土豪女,而在被问到是否买角色时,杜若溪更率性直言:“当然没有,郭靖宇导演不缺钱。”

  杜若溪奉献婚前“亲热戏”,梅九哥“一虐到底”

  杜若溪在剧中饰演的梅九哥,为报父仇几度“卧薪尝胆”,假借名伶身份藏身梨园,又在乱世中委身为黑道老大九姨太,至女扮男装潜伏于仇人身边……几度起落,演绎复仇传奇。杜若溪透露,梅九哥是剧中唯一没有被霍啸林迎娶的女人,有实无名,和男主角之间的虐恋将牵动多少人的心。

  这部戏让杜若溪演得过瘾,同时也作出了不小的牺牲。不但精神受虐,人生大事也受到牵连,因拍摄计划,她与严屹宽的婚期一拖再拖,杨志刚更不忘调侃“她婚前的床戏吻戏全都献给了我”。杜若溪坦言,老公严屹宽给予了她非常多的支持:“其实说道吃醋什么的,都是玩笑话,严屹宽知道我与郭靖宇导演是多年的朋友,并且他也很爱梅九哥这个角色,所以特别支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8/n403541615.shtml report 2850 杜若溪《勇敢的心》剧照搜狐娱乐讯传奇大剧《勇敢的心》将于8月21日19:30登陆江苏卫视,该剧由“传奇剧之王”郭靖宇操刀编剧,与柏杉合作导演,杨志刚、于毅、张少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杜若溪否认《勇敢的心》买角色:导演不缺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