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八度》战况精彩升级 红太狼章龄之破坏力足

来源:搜狐娱乐
章龄之“监控”吴秀波
章龄之“监控”吴秀波

章龄之敌意十足
章龄之敌意十足

章龄之小护士
章龄之小护士


搜狐娱乐讯  由吴秀波、曾志伟、瞿颖、章龄之等实力演员及中国好声音学员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我的青春高八度》第七堂课于昨晚正式开讲。这个融合了歌舞表演的作品中,章龄之饰演的方凯莉既不负责歌曲,也不负责舞蹈,她的存在是负责各种欺压老公萧文(吴秀波 饰)和各种搞破坏,被观众笑称为现实版“红太狼”。

  电视剧《我的青春高八度》中面临的囧况越来越多,争锋相对的戏码也越来越激烈。在最新的剧情中,由于章龄之饰演的“小护士”在学校犯下错误,成功牵连到老公萧文的合唱团,破坏了刚刚步入正轨的合唱团,打破了一切的平静,开始了暴风雨节奏。而正是章龄之在剧中的失误,使得瞿颖饰演的啦啦队教练严愫与萧文的PK战全面爆发,俘获人心、火烧乐谱、搬走乐器等等手段,也让故事的精彩全面升级。

  而故事刚开始留下的两个“怀孕事件”也在近期的剧情中将迎来一个高潮。钱雪琪因为假怀孕事件,成功的霸占了向宇安的心;方凯莉也因为怀孕的乌龙事件,将错就错对萧文进行欺瞒。而剧中典型“好丈夫”的萧文,对于没有时间陪太太产检一直心生愧疚,所以决定下次亲自陪太太去产检,在一切真相即将慢慢浮出水面时,破坏力十足的章龄之将会怎样去解决这些问题呢?这也让追剧的观众好奇感大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8/n403541435.shtml report 1883 章龄之“监控”吴秀波章龄之敌意十足章龄之小护士搜狐娱乐讯由吴秀波、曾志伟、瞿颖、章龄之等实力演员及中国好声音学员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我的青春高八度》第七堂课于昨晚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高八度》战况精彩升级 红太狼章龄之破坏力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