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曹炳琨《二胎》演暖男获赞 不愿做反派专业户

来源:搜狐娱乐
曹炳琨《二胎》演绎暖男
曹炳琨《二胎》演绎暖男

曹炳琨蒋欣
曹炳琨蒋欣

帅气曹炳琨
帅气曹炳琨


搜狐娱乐讯  由曹炳琨、蒋欣、刘莉莉、潘虹等实力演员主演的都市家庭轻喜剧《二胎》近日在四川、辽宁两大卫视完美收官,实力演员曹炳琨精彩演绎的男主角林海生被网友大赞为“好好先生”,有反派专业户之称的曹炳琨此次出演三好暖男也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曹炳琨“好好先生 ”温情回归赚眼泪

  素以“反派专业户”著称的曹炳琨此次在《二胎》中一改反派形象,演绎了林海生这个责任感与智慧并存的暖男角色。《二胎》中,曹炳琨饰演的林海生不仅在岳母、老妈、妻子三个女人中间受夹板气而且还要不断调节各种矛盾,温情回归“好好先生”,有网友表示:《二胎》中,曹炳琨带来了太多感动,在岳母住院时,林海生的一声“妈”真不知赚了多少眼泪,听到曹炳琨那一声饱含情感的呼唤,瞬间就泪奔了!

  暖男Getting再现 “曹氏风格” 曹炳琨:不愿做反派专业户

  提起曹炳琨,大多数人都会首先想到他的反派角色,只因曹炳琨在《潜伏》中演绎的谢若林实在太过深入人心,而事实上,曹炳琨则希望尝试更多各种不同的角色,不愿被定型为“反派专业户”,在之后的《青春期撞上更年期》、《AA制生活》、《血色迷情》、《亲爱的》等热播剧中,曹炳琨用自己的演绎实力证明了自己对角色的精准把握与戏路的宽广,每一个成功的角色已经形成了自己的“曹氏风格”,此次《二胎》中林海生再次证明“曹氏风格”的精髓,那就是“极致”二字。

  享受演戏不断超越 曹炳琨:要极致不要中庸

  不少观众表示,曹炳琨演绎的每一个角色都有新的进步与超越,谈到以往饰演的角色,曹炳琨表示:在处理人物上,我确实在有意把这些角色处理的很不一样,我希望许多年以后,我翻看这些戏的时候,能够证明我当时是在用心在做这件事情。我相信只有个性鲜明,才会让观众记得住这个角色,其实我们的上学的第一课老师就跟我们讲过,要把人物性格突出,人物性格是一个演员塑造角色的根本,演戏要演极致不要中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8/n403540343.shtml report 3695 曹炳琨《二胎》演绎暖男曹炳琨蒋欣帅气曹炳琨搜狐娱乐讯由曹炳琨、蒋欣、刘莉莉、潘虹等实力演员主演的都市家庭轻喜剧《二胎》近日在四川、辽宁两大卫视完美收官,实力演员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曹炳琨《二胎》演暖男获赞 不愿做反派专业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