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匹夫英雄》预热“中国梦” 乱世英雄展爱国魂

来源:搜狐娱乐
《匹夫英雄》海报
《匹夫英雄》海报


搜狐娱乐讯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9周年到来之际,广电总局已向各个卫视发出通知,要求从9月3日到10月底间,将要求播放爱国主义题材和反法西斯题材电视剧。而由著名导演张孝正执导,汇集陈昭荣、马德钟、杨婷婷、郭芮溪、任东霖、刘钇彤等实力演员主演的传奇英雄大剧《匹夫英雄》作为纪念反法西斯战争的“中国梦”电视剧地面开篇,强势登陆地面最强媒体浙江电视台科教频道,该剧凭借人物跌宕起伏的命运,讲述了反法西斯战争时期一个豪门二少到“百年匪王”的英雄传奇故事,并通过一些小人物的坎坷生涯与振奋人心的抗日故事,展现爱国情怀“中国梦”。

  纨绔子弟引领“中国梦”

  《匹夫英雄》改编自传奇小说《百年匪王》,由曾经执导过《王宝钗与薛平贵》、《怀玉公主》、《萧十一郎》等热播影视剧的著名导演张孝正倾力打造,通过其独特的视角和创作风格塑造了“王汉魁”这样一个命运多舛、情路坎坷的传奇英雄。除此之外,《匹夫英雄》还紧贴迎接法西斯胜利的“中国梦”主旋律,通过老鹰崮这些草根英雄充分表明了,具有强大生命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中华民族是不可战胜的,这些草根英雄用血肉之躯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新的长城,谱写了正义战胜邪恶、光明战胜黑暗、进步战胜反动的英雄史诗。《匹夫英雄》更加体现了,爱国主义永远是中国人民团结奋进的精神支柱和力量源泉。

  《匹夫英雄》主要讲述了 “百年匪王”王汉魁的传奇成长经历以及他投身民族大义事业的英雄蜕变。陈昭荣力挑王汉魁一角,诠释了一个本性纯良的纨绔子弟的王家二少王汉魁,因为突遭王家宿世仇敌徐怀菊(翟万臣饰)陷害,背上“通匪弑父”的罪名后,却没有自暴自弃,而是成为了一位重情重义的土匪头子,带领一群匪有匪道的兄弟智斗军阀和日军,走上了保家卫国之路。

  乱世红颜不输铮铮铁汉

  《匹夫英雄》这部传奇英雄大剧,不仅有陈昭荣、马德钟饰演的王汉魁和王汉昇这种铮铮铁汉,也有杨婷婷、刘钇彤、郭昱含饰演的三个乱世红颜让这部男儿大戏多了几分真情真爱。汉魁(陈昭荣饰)与秋词(杨婷婷饰)的坎坷爱情,香竹(郭芮溪饰)对汉魁的死心塌地的追逐,季风(任东霖饰)对似玉(刘钇彤饰)的专一单恋,似玉与王汉昇(马德钟饰)生死相随,而当这些乱世红颜在面对国家大义与儿女情长之时,她们为了自己的国家民族把自己的小家和生死置之度外,这些乱世红颜也不输铮铮铁汉,面对民族国家存亡之时,都选择走上了保家卫国之路,她们重情重义,惩恶锄奸,捍卫家国,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中的民族精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8/n403540267.shtml report 1615 《匹夫英雄》海报搜狐娱乐讯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9周年到来之际,广电总局已向各个卫视发出通知,要求从9月3日到10月底间,将要求播放爱国主义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匹夫英雄》预热“中国梦” 乱世英雄展爱国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