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别逼我结婚》热播 佟悦“灰大狼”老公大变脸

来源:搜狐娱乐
佟悦剧照
佟悦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朱雨辰、凌潇肃、佟悦、高露等人主演的都市婚恋剧《别逼我结婚》正在江西、吉林、湖北、新疆四大卫视热播,该剧以三位老男孩的情感婚姻生活,影射出当代社会人对恋爱、婚姻的的观点,更是将话题直指逼婚、恐婚、裸婚等热门话题。佟悦在剧中饰演了“灰大狼”老公金海涛是一个表面看似老实靠谱,内心却十分会算计、谋划的人。

  在《别逼我结婚》中,高露饰演的黄上上是一个官二代,众人眼中的白富美,而佟悦饰演的金海涛只是一个穷人家出身的凤凰男,他有志向却没志气,这样性格、出身截然不同的两个人走到一起,并没有擦出幸福的火花,金海涛终于还是忍受不了黄上上的任性,开始暴露出自己的不满,上演“大变脸”,虽然他还是会在岳父、岳母面前表现出体贴、善良的一面,但对待黄上上却始终不冷不热,而私下他更是积极和江德才接触,为自己的仕途铺路,希望等到岳父退休后,好翻身重新开始,彻底抛弃现在的一切。 佟悦坦言,金海涛这个角色就是两个极端,开始时大家都觉得他是一个无公害好老公,生活里的灰大狼,会照顾老婆、孝顺长辈,但后来,当他的事业慢慢走上正轨后,他的本性就暴露出来,他不再委曲求全,而是表面上嬉笑逢迎,背地里怒骂不耻。

  据悉,《别逼我结婚》将于本周收官,最终金海涛和黄上上这对冤家夫妻能否重归于好,而金海涛到底是选择了爱情还是事业,还需要观众朋友们继续关注正在热播的《别逼我结婚》,精彩不容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8/n403540199.shtml report 1196 佟悦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朱雨辰、凌潇肃、佟悦、高露等人主演的都市婚恋剧《别逼我结婚》正在江西、吉林、湖北、新疆四大卫视热播,该剧以三位老男孩的情感婚姻生活,影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别逼我结婚》热播 佟悦“灰大狼”老公大变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