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叶丹纯美青春写真曝光 靓丽出镜展纯美形象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叶丹联袂摄影师某小白打造纯美青春写真
演员叶丹联袂摄影师某小白打造纯美青春写真

演员叶丹联袂摄影师某小白打造纯美青春写真
演员叶丹联袂摄影师某小白打造纯美青春写真

演员叶丹联袂摄影师某小白打造纯美青春写真
演员叶丹联袂摄影师某小白打造纯美青春写真


搜狐娱乐讯  日前,被称新一代国民校花的新锐演员叶丹联袂新锐摄影师某小白,共同打造推出纯美青春写真,靓丽出镜的她纯美形象让人看好。

  演员叶丹自从2010年以模特身份出道,担任出演了众多电影影视剧。2013年叶丹出演了个人的首部影视作品由张艺谋田壮导演的《王朝的女人杨贵妃》,饰演太子妃一角,首次触电就与范冰冰,黎明,吴尊吴越等大咖合作,让人印象深刻。13年底,叶丹出演了邓超执导的女作《分手大师》并担任杨幂的文替。时至2014年,叶丹接拍了由孔笙李雪导演,胡歌刘涛主演的《琅琊榜》,饰演宁王妃。同时客串了李国立导演,刘诗诗霍建华主演的女医明妃传,于正工作室的班淑传奇。同时还在刘心刚导演的电视剧《爱情就是不讲理》中饰演沈洁。每一次的出演叶丹都让人眼前一亮,简单清新的形象受到同行的喜欢。同时叶丹也在近期担任某高校校园大使的平面模特而被业内称之为小南湘,开始在平面广告界崭露头角。

  对于此次联手著名新锐摄影师某小白推出新片,让人看到了艺人闪亮背后的一些不为人知的艰辛一面。而原本毕业于南昌大学应用心理学专业的新锐摄影师某小白,由一名《中国商界》的记者摇身变成为一名自由摄影师,因拍摄发表的人像作品以清新、自然、文艺、脱俗的特点,受到了国内众多平面、网络媒体的热烈追捧。独自创立了某小白工作室以来,陆续为多位快乐男声、中韩女子组合及影视艺人拍摄了宣传画册,名声鹊起。受邀负责拍摄 MIXCLUB大画幅宣传海报,时尚界各类知名PARTY活动的商业摄影等企划合作,并与北京工体MIXCLUB达成战略合作。

  而对于此次联手新锐演员、平面模特叶丹进行拍摄,某小白介绍主要是看中了叶丹单纯、独特的个人气质和形象,预祝叶丹未来发展一帆风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8/n403537476.shtml report 2899 演员叶丹联袂摄影师某小白打造纯美青春写真演员叶丹联袂摄影师某小白打造纯美青春写真演员叶丹联袂摄影师某小白打造纯美青春写真搜狐娱乐讯日前,被称新一代国民校花的新锐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叶丹纯美青春写真曝光 靓丽出镜展纯美形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