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4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才艺大赛开幕

来源:搜狐娱乐
冠军
冠军

亚军
亚军

季军
季军


  搜狐娱乐讯 8月16日,2014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及才艺大赛颁奖典礼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来自世界各地逾千名小选手云集北京,经过激烈的角逐,紧张的学习和交流,通过少儿模特文化艺术展示活动,传承优秀道德礼仪文化,融汇创新时尚,锻炼勇敢,增强自信,培养气质,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水平的创新实践取得丰硕成果。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原第十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顾秀莲亲手为获得冠军的小选手颁奖。中国纺织工业总会、文化部中国对外演出总公司、全国人大工会、中国少儿艺术基金会、团中央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中国少儿出版总社、中国人口促进会、北京服装协会等部委领导出席了颁奖典礼。

  时尚、阳光、健康、绿色环保,中国梦—美丽中国—美丽元素—从我做起。荷叶配上含苞待放的花苞,苇叶编织的绿裳、成喇叭花妆的纸水杯组合的裙装、废塑料绳编织的桑巴裙,废光盘制作的服装……一件件绿色环保时尚的用品,闪现在大赛场地,给人以时尚创新的视觉冲击,今年的大赛活动突出绿色环保主题理念,参赛选手们和家长们充分发现和利用可再生,可再利用的环保绿色资源,创造各式时尚的时装、服饰以及箱包等等作品引起社会的关注,绿色环保、健康、时尚、阳光,崇尚文明礼貌的风尚深深地植入少年儿童和广大家长们的心里。

  面对世界风云变幻,面对改革开放深入发展的大潮,面对道德底线、诚信危机,新丝路时尚机构引入时尚元素,创新开展少儿模特培训及大赛活动,探索符合时代要求的素质教育从娃娃抓起的新思路;依据追求时尚的心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的自然规律,创新发展在寓教于乐中,突出模特文化艺术培训为基础开展的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及才艺大赛活动,以创新的培训方式,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创新的大赛活动,促进培训深入发展;搭建相互学习、交流的大赛平台,吸引了来自法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印度、美国和台湾地区等国家和地区少年儿童的积极参与,到2014年,全国已有80多个城市创建了培训、分赛区,每年有数百万少年儿童接受少儿模特培训。从2002年到现在十多年的探索发展中,一个促进国际道德礼仪文化交流、模特文化艺术交流的国际赛事正在茁壮成长。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原第十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顾秀莲在颁奖典礼的发言中指出:素质教育非常有必要,少年儿童礼仪、礼貌的培养是一件长期的系统工程,新丝路引领、创新了对少年儿童自信、勇敢、气质的培养。

  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新丝路少儿模特培训及大赛活动的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李启铭副秘书长专门为大会发来贺信:新丝路时尚机构引入时尚元素,创新开展少儿模特培训及大赛活动,探索符合时代要求的素质教育从娃娃抓起的新思路富有时代特点的教育方式,普遍受到家长和少年儿童们的欢迎和喜爱。

  模特不仅是一门新兴文化艺术,涉及到形体训练、音乐修养、文化积淀、道德礼仪、艺术修养等等学科,更重要的是可以在追求时尚,寓教于乐中培养出讲文明、懂礼貌的创建和谐社会,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国梦的优秀人才。

  希望小朋友们,通过参加少儿模特大赛活动,从中学会做人做事,学习知识,在德、智、体、美、劳诸方面得到全面发展,努力成为建设祖国的有用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积极努力奋斗。

  新丝路培训事业部主任孙健勤老师说:十多年前,我开创了少儿模特培训及大赛活动,引进时尚元素,提倡素质教育从娃娃抓起,在寓教于乐中开展少儿模特培训,更主要的是纠正他们不正确的形体和走路姿势,首先就是坐、卧、走、行和文明礼貌,通过模特的形体训练,传承优秀道德礼仪文化,锻炼勇敢、增强自信、培养气质,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水平成为我们的核心理念。今天举办的大赛活动依然是提高综合素质的大课堂,也是检验学习成果创新时尚的大课堂。十几年来,新丝路人坚守对社会的承诺——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弘扬优秀的道德礼仪文化,为社会培育正能量的美丽元素,为国家培养高素质的接班人。

  现在越来越多的不同名称的少儿模特大赛活动,应该知道孩子们是容易受到伤害的弱势群体,我们的目的是给孩子们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智则中国智,少年文明礼貌则中国礼仪天下,道德礼仪修养有助于美化自身、美化生活、净化社会,有助于社会交往,改善人际关系,有助于身心健康。泱泱大国礼仪之邦,建设美丽中国需要源源不断的正能量——美丽元素。

  大赛突出特点:

  一. 突出综合素质教育从少年儿童抓起,展示少儿模特文化、礼仪、道德和时尚的风采;

  二、创新比赛风格,维护少年儿童的童贞、童趣,在寓教于乐中培养新一代综合素质水平高、行为规范典雅的时尚群体;

   三、倡导阳光、自信、勇敢的教学理念,突出绿色环保的主题,树立21世纪少年儿童文明、礼貌、时尚的形象;

  四、轻松童趣的比赛氛围、浓郁的相互学习气息,传承优秀的道德礼仪文化,融入现代时尚的新思路主题,为创建和谐社会,建设美丽中国培训人才。

  五、中国梦——美丽中国——美丽元素——从我做起,充实文化创意产业,增强国家软实力,为创建美丽中国做出积极的贡献。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8/n403535923.shtml report 3612 冠军亚军季军搜狐娱乐讯8月16日,2014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及才艺大赛颁奖典礼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来自世界各地逾千名小选手云集北京,经过激烈的角逐,紧张的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2014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才艺大赛开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