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二次别离》上海巡演 宋宁精湛演技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宋宁出演话剧《第二次别离》
宋宁出演话剧《第二次别离》


  搜狐娱乐讯 由梅婷、宋宁、陈明昊主演的话剧《第二次别离》自在北京首演成功后,日前又前往上海开始巡演,并取得了观众的热烈欢迎,从横店赶拍新戏的宋宁也特意为话剧演出向剧组请假专心排练,虽然因为某些原因造成纷争而使外界备受关注,但一切以舞台为主的信念也让剧组信心满满,首次出演话剧的宋宁也感慨,“因为最后一场只有一次,也是最宝贵最无可代替的一次,我会把剩下的所有力气都献给她。明天离开舞台后,我会仍然爱她,一如既往,从一而终。”

  《第二次别离》是美国女作家萨拉•鲁尔的代表作,创作于2003年,曾在美国、英国多家剧院上演过。梅婷饰演的Eurydice和宋宁饰演的音乐之神Orpheus本是恩爱的一对夫妻,因为一次意外,让Eurydice从人间进入到冥界,与陈明昊饰演的父亲相遇以及对爱人的思念,无论是时空穿梭带来的场景转换,爱情、亲情的交织渲染等等,都是该剧最为吸引观众的看点。

  而首次出演话剧的宋宁也以纯熟的演绎和到位的情绪而让话剧观众印象深刻,多次表示热爱话剧舞台的宋宁坦言,只有演了话剧才感觉自己是一个真正的演员,昨日上海巡演最后一场,感慨万千的宋宁在微博中写道,“大幕拉开,该我最后一回演《第二次别离》了,以后再演话剧定是另一出儿戏了。自问每一场演出我都珍惜了吗?答案是没有。我没有把每一场演出都当作最后一场来演,因为最后一场只有一次,也是最宝贵最无可代替的一次,我会把剩下的所有力气都献给她。明天离开舞台后,我会仍然爱她,一如既往,从一而终。”据悉,接下来宋宁也将集中精力赶拍新剧《秦时明月》,届时宋宁也将首次尝试古装造型,让人备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8/n403535738.shtml report 2521 宋宁出演话剧《第二次别离》搜狐娱乐讯由梅婷、宋宁、陈明昊主演的话剧《第二次别离》自在北京首演成功后,日前又前往上海开始巡演,并取得了观众的热烈欢迎,从横店赶拍新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第二次别离》上海巡演 宋宁精湛演技获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