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谋女郎”李曼自曝曾焦虑 因常被与章子怡比较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谋女郎”李曼(资料图)
“谋女郎”李曼(资料图)


  龙虎网-金陵晚报讯 2006年出演《满城尽带黄金甲》被观众熟知的“谋女郎”李曼,星途似乎没有巩俐、章子怡等几位“师姐”走得那么顺畅,前几年,她甚至很少在荧屏上露脸,乃至有人猜测她是不是淡出影视圈了。不过最近,李曼开始发力,接连主演电视剧。最近,她正在江苏昆山拍摄年代传奇大剧《大世界》,记者通过制片方采访了李曼。

  有强大自信能找着对象

  《大世界》由苏州福纳影视出品,金牌出品人范小天担任总编剧、总导演,乔振宇(微博)、李曼、吕良伟(微博)等人主演。

  剧中传奇女子黄莺音由“谋女郎”李曼出演。李曼介绍,黄莺音是迄今为止自己演过最野蛮的女人,“剧里的女演员都被我打过,男演员除了‘爸爸’外我也都打了,就是看谁不顺眼就打。”至于是否怕该剧播出后,“爷们”的形象太过深入人心,现实生活中难找对象?李曼笑着说:“不担心,我有强大的自信可以找到。”

  在《大世界》中有场李曼为证明正牌女友的身份,在情敌面前强吻乔振宇的戏码,导演要求李曼要表现得很爷们,动作要猛一点,结果现实生活中没有强吻经验的李曼,在送上香吻时太过激动,直接和乔振宇撞上了鼻子。被问及拍强吻戏会不会尴尬,乔振宇笑言:“不尴尬,就是有点疼。”

  常被人比较 很焦虑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李曼还分享了出道以来的辛酸往事,原来“谋女郎”的光环一度压得她喘不过气,“经常被外界拿来和章子怡等其他‘谋女郎’对比,有段时间没有作品,大家会认为我是不是消失了。那两年我变得很焦虑。突然间变化太大,我的整个人生轨迹变了。我当时想着是不是要出国、要不要结婚相夫教子,还是接着演戏。后来在经纪人和一些演员前辈的开导下,我慢慢明白,‘谋女郎’只是我入行时一个很早的起点,原来我是幸运的,人家关注你其实是件好事。”

  李曼解释说,这些年作品不多,是自己刻意放缓了脚步。“刚开始我仗着年纪小,一年接四五部戏,结果把身体累垮了,体质特别差。后来我想通了,觉得这样得不偿失,我这么拼,需要证明给谁看呢?不如多花点时间陪陪家人和朋友。现在我一年只接两三部戏。”

yule.sohu.com true 龙虎网-金陵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818/n403533777.shtml report 1575 “谋女郎”李曼(资料图)龙虎网-金陵晚报讯2006年出演《满城尽带黄金甲》被观众熟知的“谋女郎”李曼,星途似乎没有巩俐、章子怡等几位“师姐”走得那么顺畅,前几年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