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沈阳杂技团开启北美百日巡演 完美呈现中国杂技

来源:搜狐娱乐
沈阳杂技团即将开启北美百日巡演
沈阳杂技团即将开启北美百日巡演


  本报讯 应美国哥伦比亚艺术家经纪公司邀请,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将组派沈阳杂技团一行43人于9月3日至12月15日到美国和加拿大进行为期逾百日的演出。这是我国整团建制的杂技艺术团体通过整台节目形式加入各地演出季,在北美进行的一次大规模商业巡演活动。

  沈阳杂技团曾在中美文化艺术交流史上留下过光辉的印记:1972年12月,沈阳杂技团作为来自中国的友谊使者赴美国演出,并于1973年1月12日应时任美国总统尼克松及夫人之邀走进白宫。

  据悉,该团将在北美70多座城市的主流艺术表演剧场进行地毯式巡演,访演城市包括温哥华、旧金山、洛杉矶、圣迭哥、凤凰城、堪萨斯城、纽约、波士顿、底特律、多伦多、华盛顿和里士满等,演出场次预计在90场以上。

  本次巡演由美国哥伦比亚艺术家经纪公司负责全程剧场的组织安排。这是继2013年中国交响乐团和上海芭蕾舞团成功访演北美之后,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与这一美国一流艺术管理公司的又一次合作。除此次巡演外,双方已经签订了2015和2016年的合作协议,力图将中国精彩的杂技演出完整呈现给北美观众。

  来源:中国文化报/作者:韩宁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8/n403533484.shtml report 1187 沈阳杂技团即将开启北美百日巡演本报讯应美国哥伦比亚艺术家经纪公司邀请,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将组派沈阳杂技团一行43人于9月3日至12月15日到美国和加拿大进行为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沈阳杂技团开启北美百日巡演 完美呈现中国杂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