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雨辰四戏联播成戏霸 不愿当男神不跟风

来源:搜狐娱乐
朱雨辰《约会专家》
朱雨辰《约会专家》


搜狐娱乐讯  由朱雨辰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别逼我结婚》将于20号晚在吉林、江西、湖北、新疆四家卫视落幕。而朱雨辰另一全新力作《约会专家》近日也将于广东、贵州、云南、黑龙江四大卫视完满收官。由朱雨辰主演的《奶爸的爱情生活》与《下班抓紧谈恋爱》两部剧目前也已在地面频道收官。粗略统计,整个8月朱雨辰四戏联播,其作品在黄金时段霸占全国8家卫视和十余家地面频道,按遥控器一圈,看到他十几次,朱雨辰因此获封“遥控器‘霸’主”。

  多部影视作品齐齐于今年爆炸式开播,朱雨辰可谓厚积薄发,迎来个人的作品“丰收年”。谈及四戏联播,朱雨辰坦言实属无心插柳之事,“这两年都忙着拍戏了,几部戏集中到一起开播其实也不是计划内的。” 朱雨辰笑言,“但想到按遥控器可能要连着十几个台都看到我,就好像看到路上堵的车都是自己的,挺受用的,有‘爆发’还是挺开心的!”

  近年来各种男神女神屡见不鲜,朱雨辰也因其成功塑造的某些角色被网友冠以“男神”称号。对此,朱雨辰直言不愿当男神,“这种词性在我看来,很没有意义。因为我觉得我越是在一个虚拟空间里面。我越需要能着得了地。就像游泳一样,我在这个池子里面着得了地的时候,我就安心了。如果着不了地。我可能就会慌了。哪怕你会游泳,还是有呛水溺水的可能的”。朱雨辰表示作为演员需要明确自己的定位不要太受外界影响,“其实演员,你说他的成就,他的粉丝,他的威望,他的呼声都是一个虚拟空间,就跟打魔兽一样,一回事。今个喜欢你就喜欢你,我明儿不喜欢你集体全撤,你就没辙。所以说,你要懂的自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8/n403533353.shtml report 2820 朱雨辰《约会专家》搜狐娱乐讯由朱雨辰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别逼我结婚》将于20号晚在吉林、江西、湖北、新疆四家卫视落幕。而朱雨辰另一全新力作《约会专家》近日也将于广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朱雨辰四戏联播成戏霸 不愿当男神不跟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