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文-瑞姆斯回归《碟中谍5》 扮演“特攻队”成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文-瑞姆斯将回归《碟中谍5》扮演阿汤哥的助手,他最早出现在1995年的第一部中
文-瑞姆斯将回归《碟中谍5》扮演阿汤哥的助手,他最早出现在1995年的第一部中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超级特工动作大片《碟中谍5》,最近敲定了一个重要角色的扮演者:曾在系列电影前三部中扮演“职业特攻队”成员的黑人男演员文-瑞姆斯(Ving Rhames),将正式回归《碟中谍5》,继续扮演阿汤哥最给力的助手。文-瑞姆斯最早出现在1995年的第一部中,这位电脑高手曾帮助男主角伊森-亨特完成了各种高难度任务,在第三部中,阿汤哥在上海浦东飞跃摩天大楼的主意,就是他出的。在第四部中,文-瑞姆斯在结尾处贡献了短暂的友情客串,而在第五部中,他终于又要回归大家庭了。

  《碟中谍5》由多次和阿汤哥合作的好莱坞编剧兼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担当导演,编剧是威尔-斯塔普斯,他曾创作过《极品飞车:竞争者》和《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的游戏剧本,在游戏编剧领域成绩不俗。《碟中谍》系列电影在过去的18年中,一直在更换导演,从第一部的布莱恩-德-帕尔玛,到第二部的吴宇森,从第三部的J-J-艾布拉姆斯,再到第四部的布拉德-伯德,每部作品都拍出了导演自己的风格,使得“伊森-亨特”这个品牌有望像007一样延续下去。克里斯托夫-迈考利是好莱坞金牌编剧出身,他的《非常嫌疑犯》曾获得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奖。第五部电影中,上一集的黄金组合将继续经历冒险。

  《碟中谍》的主要演员阵容中,除了汤姆-克鲁斯和连演了两集的西蒙-佩吉之外,曾出现在《碟中谍4》里的明星将回归剧组——扮演威廉-布兰特特工的杰瑞米-雷纳,将继续出演这个角色,成为“伊森-亨特”最默契的搭档。影片早已确定了上映日期:2015年12月25日。迪士尼的《星球大战7》和传奇影业的游戏改编电影《魔兽世界》,将早于《碟中谍5》一周上映,《碟中谍5》面临巨大挑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8/n403533230.shtml report 1291 文-瑞姆斯将回归《碟中谍5》扮演阿汤哥的助手,他最早出现在1995年的第一部中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超级特工动作大片《碟中谍5》,最近敲定了一个重要角色的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