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颖儿《美妙的情缘》嫁入豪门 上演麻雀变凤凰

来源:搜狐娱乐
《美妙的情缘》颖儿嫁入豪门
《美妙的情缘》颖儿嫁入豪门

《美妙的情缘》颖儿麻雀变凤凰
《美妙的情缘》颖儿麻雀变凤凰

《美妙的情缘》颖儿盛大婚礼
《美妙的情缘》颖儿盛大婚礼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当红人气女星颖儿、台湾当红偶像王传一主演的都市现代偶像剧《美妙的情缘》正在央八黄金档热播。颖儿扮演的草根女孩谭妙妙与剧中的高富帅朱新宇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在经历了一系列工作、感情的变迁后,颖儿华丽逆袭,嫁入豪门,上演了一出麻雀变凤凰的精彩好戏。

  戏里颖儿麻雀变凤凰嫁入豪门

  每个女人心里都有王子梦,希望自己能够幸运地遇到一个相貌英俊温柔多金的王子。黑马白马无所谓,麻雀变凤凰,博得万千宠爱才是最终结局。《美妙的情缘》剧中的谭妙妙麻雀顺利变凤凰,豪华婚礼场面堪比童话。“灰姑娘与白马王子”的桥段在偶像剧中并不少见,但如《美妙的情缘》中的谭妙妙一般,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赢取高富帅芳心的并不多见。剧中,颖儿扮演的谭妙妙出身草根,穿不起名牌,也开不起豪车,虽平凡却温暖、阳光、坚强,她的质朴善良感染了王传一饰演的“高富帅”朱新宇,两人最终走到一起。这一过程中,谭妙妙也晋升高级白领,与青蛙王子默契互许芳心的戏码更被网友称为“开启了麻雀变凤凰的华丽逆袭之路”。

  从平平凡凡的草根女,到豪门媳妇,颖儿扮演的谭妙妙实现了身份的转变,赢得了自己的爱情,完美诠释了谭妙妙“麻雀变凤凰”的人生传奇。该剧虽然是一部以家庭为背景的电视剧,但其实也有很深的励志成分在内。

  戏外颖儿靠自己努力打拼

  戏里的颖儿飞上枝头,成功嫁入豪门,成为人人艳羡的阔太,戏外的颖儿却从不想依靠任何人,事事靠自己,并说“女孩子要有梦,但千万不能是不切实际的梦。与其梦想做灰姑娘去找个王子,还不如努力做好自己,让王子来找你。”颖儿称,妙妙在很多地方与自己很相似,同样是从湖南走出,在外打拼也同样遇到很多挫折,但是自己与妙妙最像的一点就是乐观,无论遇到什么困难,也不会退缩,永远保持乐观的心态,所谓的困难想一想也就过去了。颖儿也想借由谭妙妙这个角色,告诉所有正在追逐梦想的女孩子,只要不放弃希望,就没有过不去的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8/n403531802.shtml report 2178 《美妙的情缘》颖儿嫁入豪门《美妙的情缘》颖儿麻雀变凤凰《美妙的情缘》颖儿盛大婚礼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当红人气女星颖儿、台湾当红偶像王传一主演的都市现代偶像剧《美妙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颖儿《美妙的情缘》嫁入豪门 上演麻雀变凤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