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段奕宏新片清新上映 被誉新一代“国民男闺蜜”

来源:搜狐娱乐
《爱情进化论》主海报
《爱情进化论》主海报

段奕宏表面毒舌、内心清新
段奕宏表面毒舌、内心清新

段奕宏深情凝望郭碧婷
段奕宏深情凝望郭碧婷

段奕宏出演男闺蜜
段奕宏出演男闺蜜


  搜狐娱乐讯 由段奕宏主演的3D浪漫爱情喜剧《爱情进化论》已于上周五(8月15日)正式在全国上映。片中段奕宏化身生物学博士潘小哲极尽搞怪卖萌之能事,表面毒舌、内心清新的他一心一意地帮助郭碧婷饰演的安安追求多金大叔黎夏,虽然发现自己早已爱上安安,但还是静静地守候在她身边帮她解决各种麻烦,一次次地去成全心爱的人。段奕宏在片中的表现也被不少观众誉为新一代的“国民男闺蜜”。

  一些看过片的观众也纷纷表达了自己对该片的感受,网友@决明子评论道:“生物学博士潘小哲是毒舌热心肠、萌萌哒的暖男一枚,动画的3D效果也颇好”; 也是学生物学专业的网友@上善若水看了该片更有共鸣:“习惯了看段奕宏演的军旅片,猛一看这爱情轻喜剧,还真新鲜。剧中老段简直就是个百变大咖啊!一会蜘蛛侠,一会老和尚的,挺可爱的。因为我也是学生物的,所以老关注里面的生物学知识啊,他书桌上放的专业书啊,放的三角瓶啊,神马的,还不错”

  除了普通观众,影评人抚摸三下也在豆瓣上写到“看《爱情进化论》,我被硬汉段奕宏饰演的这个“专家”深深打动,打动我的,并不是说他是生物学的博士,也并不是因为他对生物谈情说爱有一套理论分析,而是当他爱上一个人后,所有的理论都显得那么苍白无力。用一句俗一点的话讲,你就算是再牛逼的专家,如果真正爱起来,也是“白痴”一个。 ”

  这部由段奕宏主演的清新浪漫爱情喜剧《爱情进化论》正在全国院线持续热映中,还未来得及走进影院的观众一定要去领略一下这部建立在生物学基础上的爱情电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8/n403530703.shtml report 3700 《爱情进化论》主海报段奕宏表面毒舌、内心清新段奕宏深情凝望郭碧婷段奕宏出演男闺蜜搜狐娱乐讯由段奕宏主演的3D浪漫爱情喜剧《爱情进化论》已于上周五(8月15日)正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