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冬雨很期待变“洗剪吹” 称喜欢挑战另类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周冬雨变“洗剪吹”很期待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昨晚,天空之城-乐町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前不久参与了宁浩电影《心花路放》拍摄的周冬雨和内地“时尚教主”黄一琳作为嘉宾到场助阵。对于《心花路放》中“洗剪吹”的颠覆造型,周冬雨表示很期待,并且称希望以后能尝试更多性格造型来挑战自己。

  期待《心花路放》颠覆造型 生活中更像男孩

  天空之城-乐町活动现场,相较于一身色彩艳丽顶着可爱BOBO头的黄一琳,周冬雨一袭纯白色短裙更显清纯。刚一出场,这个90后“谋女郎”就显示出了她超人的影响力,粉丝们里三层外三层将偶像拥簇,时而尖叫着周冬雨的名字,按捺不住激动之情,周冬雨则时刻保持着她甜美的招牌式淑女笑容,尽显亲民。

  前不久,周冬雨参演了宁浩最新电影《心花路放》的拍摄,与以往清纯形象不同,周冬雨此回顶着金色爆炸头,浓妆艳抹,“洗剪吹”气质的造型颠覆让人大跌眼镜。问及对于新造型是否满意,周冬雨笑言:“这次的造型确实和以往不同,请大家期待一下我在预告里的表现吧。”而对于生活中的造型设计是否会和剧中相似,周冬雨表示,“平时比较偏男孩,我的穿衣风格比较中性,我喜欢简单、稍微有点设计的衣服。”而自己的时尚观则是喜欢像“恋爱一样的感觉”。

  喜欢挑战另类性格 做人开心就好

  2010年,周冬雨凭借《山楂树之恋》中静秋一角迅速走红,也让这个90后女孩成为大众偶像。而对于怎么样去努力做好偶像,周冬雨坦言道:“就是怎么样让自己开心,怎么样做自己,怎么样做个好演员,怎么样去努力。”同时,周冬雨也向同龄人建议道:“坚持自己的风格,不管你是什么年龄,一定要坚持自己的风格,不要盲目追求时尚,重在内在还有自己的那份自信。”

  作为北京电影学院2011级学生,周冬雨即将毕业,对于未来的规划,周冬雨很期待,“接下来将选一下好看得剧本,和更加优秀的导演去学习。”年龄虽小,但已有丰富表演经验的周冬雨对于演戏也有着自己的诀窍,“我觉得我每个角色都有性格中的一面。我会找到角色中要求的性格,把自己性格中的这一面给扩大,去更好的体现这一面。”此次在《心花路放》中已有突破,谈及未来是否还想再次挑战其他另类造型,周冬雨坦言:“我挺贪心的,没有演过的都想尝试,演过的想更加完善的去诠释。不介意尝试各种性格的角色,我觉得每个人的性格都不一样,所以想要更多的挑战一下自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8/n403527306.shtml report 3141  周冬雨变“洗剪吹”很期待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图文)昨晚,天空之城-乐町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前不久参与了宁浩电影《
(责任编辑:李燕妮)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