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心凌化身红娘跳热舞 请粉丝"吃冰淇淋"

来源:搜狐娱乐
王心凌
王心凌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心凌原定在3日举办的新专辑《第10个王心凌》签唱会,由于当时正值高雄气爆事件国殇期间,因此改到16日举行。尽管现场又闷又热,但当王心凌穿着一身时尚运动风的俏丽装扮现身时,歌迷还是热情尖叫。她也大方请粉丝“吃冰淇淋”,并化身红娘,当场主持起《来电50》。

  王心凌动感唱跳洗脑神曲《Baby Boy》,不但清凉演出让粉丝眼睛“吃冰淇淋”,签唱会上也特别设计“一日限定冰淇‘凌’车”。第一次转冰淇淋机的王心凌,很有‘甜心老板娘’的架势,更亲喂远从日本飞来的歌迷吃冰淇淋。她说:“这位歌迷每次都会特地从日本飞来,很感谢他。”

  新歌《陈淑芬与林志豪》用“菜市场名”表达普罗大众皆有的爱情感受,日前在官方粉丝书展开寻找单身的淑芬与志豪活动。果然本尊现身签唱会现场,王心凌化身性感小红娘,为两人精心设计“适不适”快问快答的测验游戏,更特别准备1万元约会基金。王心凌笑说,自己很适合当红娘,“会设计很多团康游戏,撮合朋友认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7/n403509315.shtml report 2617 王心凌[相关]王心凌变身电臀女王问..|王心凌MV扭腰摆臀美背..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心凌原定在3日举办的新专辑《第10个王心凌》签唱会,由于当时正值高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王心凌化身红娘跳热舞 请粉丝"吃冰淇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