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遗孀苏珊再发声明 透露威廉姆斯生前患帕金森病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罗宾·威廉姆斯的第三任苏珊,透露丈夫生前饱受抑郁症和早期的帕金森氏症的困扰。
 罗宾·威廉姆斯的第三任苏珊,透露丈夫生前饱受抑郁症和早期的帕金森氏症的困扰。


  信息时报讯 好莱坞喜剧泰斗罗宾·威廉姆斯早前自杀身亡,外界揣测他因抑郁病缠身而厌世。但据CNN报道称,他的遗孀苏珊·施奈德在美国当地时间8月14日透露,罗宾生前除了有抑郁、焦虑外,还饱受早期的帕金森氏症困扰,他寻短见时人是清醒的,未服用任何药物或酒精。

  生前不想宣布患帕金森病

  罗宾的第三任妻子苏珊表示:“罗宾花了许多时间帮助他人。不管是在舞台、电影或电视,罗宾都希望我们欢笑和不再那么恐惧。”苏珊在声明中表示,罗宾生前不想让大众知道他罹患帕金森氏症,但她希望丈夫辞世后,“其他受各种病魔所苦的人,能够有勇气寻求照护和支援,治疗疾病,也不再那么害怕。”

  帕金森氏症(PD)又名震颤麻痹,是最常见的神经退行性疾病之一。临床表现为运动过缓、肌肉强直、姿势步态异常、认知/精神异常等。虽然尚不清楚早期帕金森氏症状是否影响到了罗宾的工作能力,但他与抑郁症对抗了十几年之后,又患上新的疾病,对罗宾来说无疑是表演事业的死亡判决书,这恐怕也压垮了他内心的最后一根稻草。

  与罗宾家族相熟的知情人士透露,“罗宾依靠运动和骑自行车减缓压力和抑郁,但帕金森症发展下去会令他的运动能力受阻,这无疑反过来让罗宾陷入更深的烦恼中,加重他的沮丧。”

  此外,前日网上传出罗宾于验尸室的遗体照,虽然后来证实为恶搞照,但已足够令痛失父亲的罗宾女儿塞尔达又惊又怒,“我正在颤抖,我不愿看,照片有链接,我不会打开,请大家也不要打开。”她随后表示会关闭twitter等社交网站,以免不停被翻开伤口洒盐。

  艾美奖向一代谐星致敬

  代表美国电视界最高荣誉的艾美奖颁奖礼,定于本月25日举行,大会监制唐·米斯切尔透露,会以一个独立环节纪念罗宾,他说:“希望以一个正确、适当并富有意义的方式去缅怀他,这会是牵动人心的时刻,以感谢罗宾带给我们的娱乐和欢笑。”

  在去年的艾美奖颁奖礼上,罗宾上台悼念逝世的喜剧拍档乔纳森·温特斯,想不到今年自己也自杀身亡,不禁令人唏嘘。泰渔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816/n403499433.shtml report 1486 罗宾·威廉姆斯的第三任苏珊,透露丈夫生前饱受抑郁症和早期的帕金森氏症的困扰。信息时报讯好莱坞喜剧泰斗罗宾·威廉姆斯早前自杀身亡,外界揣测他因抑郁病缠身而厌世。但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遗孀苏珊再发声明 透露威廉姆斯生前患帕金森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