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峰再演帝王演技提升 与粉丝同看首播笑声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林峰再演帝王演技提升。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文 刘方纯/图)古装励志大剧《卫子夫》将于8月20日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播出,该剧由王珞丹、林峯领衔主演,讲述了汉武帝刘彻第二任皇后卫子夫一生的传奇故事。昨天浙江卫视在杭州举行发布会暨看片会,主演林峯、周丽淇到场助阵,与粉丝一起在电影院观看了《卫子夫》第三集的内容,并与粉丝亲密互动。而“卫子夫”王珞丹继续缺席电视剧宣传。

  林峰再演帝王演技提升 为演汉武帝做10年功课

  林峰出道虽久,但是出演古装剧却不多,上一次大家对他的帝皇扮相还停留在《寻秦记》的嬴政时代。虽然《卫子夫》中造型与《寻秦记》中有相似,但明显林峰的演技提升不少,对此林峰也笑着说:“都十年了,要是演技还没有提升才是问题。那时是我第一次拍古装戏,太嫩了,只是靠着自己对角色的理解,什么都不懂都需要问。”其实林峰一直很喜欢历史题材,没事就会关注这方面的内容,所以为汉武帝这个人物,其实他已经做了10多年功课。此次扮演汉武帝刘彻,林峯表示:“我蛮喜欢演历史剧,但机会比较少,尤其是很少有机会可以演些正剧。汉武帝是历史上非常精彩的一个人物,不管是个性还是历史故事,都很丰富。他是我非常想演的一个人物,想不到这次成真了,真的非常惊喜。不过这次《卫子夫》中的汉武帝和以前很多剧中的汉武帝不太一样,这部戏想让大家看到的并不仅仅是他的宏图霸业,还有这些事情背后的故事。”

  主演与粉丝一同看首播 现场尖叫笑声不断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主办方特别安排粉丝与林峰、周丽淇一同在影院观看了《卫子夫》第三集的内容,观众的反应都会最直接回馈给主演。期间当看到王珞丹饰演的卫子夫要给林峰饰演的汉武帝宽衣,或是林峰说了一些肉麻的台词时,现场粉丝都会不约而同的笑起来。当林峰剧中台词说道“你是我的女人”时,更是引来粉丝的尖叫。而林峰与周丽淇在看片时也是时而大笑、时而皱眉。看片后,林峰与周丽淇表示因为这部戏是一年前拍完的,自己其实也是他们第一次观看正片,画面特别美看的两位主演自己都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同时也让两位主演回忆起了拍摄时的各种故事,周丽淇表示:“那时拍摄现场起码有50多度,而大家都穿着又厚又重的戏服和头套,非常辛苦,为了有好的作品,辛苦一下也是值得的。”

  林峰坦言离开TVB不是为了金钱 拍了十年港剧想要新的突破

  最近林峰最多被问到的当然就是离开TVB的各种事宜,在被问到直到离开TVB都没有拿到视帝会不会有些遗憾时,林峰坦言:“我也说了很多遍,虽然听起来好像是一个很官方的回答,但我是真的角色奖项不是最重要的,我之前的成就都是因为我在TVB工作才有的。要说最遗憾的其实是工作人员,和我们最亲近的化妆师什么的,真的是看着我们长大,一起熬夜或是煲汤给我喝。”而众多明星离开离开TVB的原因,很多人会说是因为金钱,而林峰表示:“每个艺人的追求都是不一样,这不是一个金钱的事,可能是他发展到一定地步,想要我自己主要是因为港剧拍了十几年,真的想要有些新的突破。”聊到热度逐渐在消退的TVB港剧,周丽淇表示:“现在时代不同,那时候可能是大家唯一喜欢看的东西,但现在有韩剧、美剧,已经很难去做,所以现在要求会更高,当然我也觉得不同地区百花齐放的话都会良性进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5/n403492092.shtml report 2090 林峰再演帝王演技提升。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文刘方纯/图)古装励志大剧《卫子夫》将于8月20日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播出,该剧由王珞丹、林峯领衔主演,讲述了汉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林峰再演帝王演技提升 与粉丝同看首播笑声不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