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人贱人爱》教职场扫雷 主创贱招拆招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人贱人爱》主创。 

 电影《人贱人爱》教职场扫雷。

 电影《人贱人爱》正在火热拍摄中。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昨天,新媒体大电影《人贱人爱》正在火热拍摄中。这部由泓霆影业推出新媒体大电影首度开放媒体探班,众多媒体现场直击性感小甜甜叶梓萱“调戏”高富帅金珈,却笑料不断的戏码,让媒体直呼这么活色生香的戏也能拍出这样的“笑果”,果然很“贱”。

  该剧根据同名话剧改编而成,讲述了几个青年屌丝在一个不入流的时尚杂志社,为了自己的梦想,开启了各自的犯贱之旅。泓霆影业的签约艺人,也是本片的主演金珈、叶梓萱、蔡鹏飞、柳珊等都笑谈,他们在剧中所扮演的角色都很“贱”,而且各自主打不同的“贱招”,可谓是“不管有多糟 我自有贱招”。导演岳磊则称这部剧中的年轻人都有各自的困境和苦恼,虽然每个人贱的方式不一样,但都是为了自己的爱人、为了残存的理想而想尽招数付出努力,这时候观众会觉得他们的这种贱反而显得可爱十足。整部电影的节奏很是紧凑,包袱一个接着一个,保证让观众看得共鸣不断笑出泪来。

  该片监制郭华则友情提醒,生活中我们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犯贱的时候,但一定要谨记职场中的雷区,这些“贱”千万不能犯。如何降低“贱格”指数,届时一定要来看《人贱人爱》,为你“贱招拆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5/n403491960.shtml report 1780 电影《人贱人爱》主创。电影《人贱人爱》教职场扫雷。电影《人贱人爱》正在火热拍摄中。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图文)昨天,新媒体大电影《人贱人爱》正在火热拍摄中。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电影《人贱人爱》教职场扫雷 主创贱招拆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