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导演陈国星紧急送医院 《邓小平在黄山》停工

来源:搜狐娱乐
陈国星导演病倒在床
陈国星导演病倒在床

陈国星导演自有防暑妙招
陈国星导演自有防暑妙招


  搜狐娱乐讯 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广播电视总台、黄山市风景区管理委员会以及浙江天光地影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拍摄的电影《邓小平在黄山》,近日正在黄山景区热拍。该片由著名导演陈国星执导,卢奇、魏积安、奚美娟等演技派明星主演、薛淑杰、于越、邓英、丁柳雁等实力演员加盟。今日记者获悉,著名导演陈国星被紧急送往医院就医,剧组不得已临时停工。

  目前正是旅游旺季,黄山也是气候多变,连日来阴晴不定,常常是烈日当空,却又突然来阵大雨。虽然雨后的黄山,景色别样动人,但这样的天气确实给剧组造成了不少麻烦。据剧组工作人员介绍:山上拍摄本来就比较艰苦。加上最近黄山气候多变,天晴的时候,气温骤升,十分炎热。下雨的时候,气温骤降,甚至同一日都出现温差较大的情况。这样的气候,让剧组不少工作人员都患上了重感冒。但为了保证拍摄进度,大家都还是一直坚持着拍摄。直到今天上午,陈国星导演在片场发生眩晕,被紧急送往医院就医。

  《邓小平在黄山》拍摄条件十分艰苦,从开机以来,陈国星导演用百倍的热情投入到影片的创作中,剧组工作人员都称他为铁人导演,但是在黄山多变的天气下,“铁人”也有倒下的时候。据悉,陈国星导演已经带病坚持工作了好几天。今日病情严重才被剧组紧急送往医院就医。记者收到消息后,第一时间拨打陈国星导演的电话。但电话一直关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5/n403489000.shtml report 1461 陈国星导演病倒在床陈国星导演自有防暑妙招搜狐娱乐讯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广播电视总台、黄山市风景区管理委员会以及浙江天光地影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拍摄的电影《邓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