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翰路晨《美男子》感情升温 组成“雷锋情侣”

来源:搜狐娱乐
张翰路晨《美男子》感情升温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晚,由张翰吴映洁、路晨等众多新生代偶像主演的超能悬疑青春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将在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栏目继续精彩上演。从现在的剧情发展来看,张翰和鬼鬼吴映洁之间的七年之恋正遭受到严重的考验。面对求婚时刻,张翰阴差阳错的将戒指戴在路晨手上之后,这位身份特殊的生物博士也是似乎正式的插入了张翰与吴映洁之间,不仅在日后来往密切,更是在日常生活中频繁和张翰在一起。两人之间感情的再度升温,将会对三人之间产生怎样的影响?“翰洁恋”能否最终有一个圆满的结局,也十分令人关注。

  张翰路晨情感再度升温 阻止车祸两人变身“雷锋组合”

  继求婚失败风波之后,张翰和鬼鬼之间的感情就一直遭受着误会。剧中的黑暗势力一步步靠近,也将剧情逐渐的推向高潮。在本周播出的内容中,张翰私底下和已经对其心生好感的路晨外出散步,两人其间有说有笑,面对突然向路晨撞过来的小朋友,张翰更是一把将路晨拉住。可见两人之间的感情也已经慢慢的升温,更被路人小朋友调侃是在帮助二人有更亲密的接触机会,一度使得两人陷入尴尬。但随后,面对将要撞上小朋友的大货车,两人情不自禁的共同使出了超能力将小孩儿救下,张翰更搞笑的说自己是“雷锋”便和路晨一同离开,留下独自躺在地上惊魂未定的小孩儿。据悉,在这段期间张翰也是慢慢的发现了路晨所拥有的独特的女性魅力,两个人的关系变得越发暧昧。

  张翰和路晨之间的情感戏在上周达到一个高潮之后,本周继续柔情升温,面对剧情的如此走向,鬼鬼吴映洁和张翰之间能否继续走下去?发展到现在,这三个人之间又会发生什么样的情感纠葛,他们能最终找出隐藏在集团背后的巨大秘密吗?敬请锁定本周日晚十点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看张翰与路晨之间有着怎样的情愫产生,期待《不一样的美男子》如何揭开惊天秘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5/n403487852.shtml report 1332 张翰路晨《美男子》感情升温搜狐娱乐讯本周日晚,由张翰、吴映洁、路晨等众多新生代偶像主演的超能悬疑青春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将在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栏目继续精彩上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张翰路晨《美男子》感情升温 组成“雷锋情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