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吾晟赫22岁生日 期待《云中歌》首播

来源:搜狐娱乐
吾晟赫 

  8月13日内地新生代男演员吾晟赫迎来他的22岁生日,同一天大陆偶像派男演员朱梓骁也迎来他的29岁生日,一个弱冠之后正向着而立之年迈进而另一个马上就要步入而立之年,同样的两人曾一同合作拍摄的由陈晓周冬雨陆毅赵丽颖等主演的电影《宫锁沉香》在去年的今天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宫锁沉香》全国上映,三节同庆朱梓骁忙于全国电影首映,而仅一年时间去年的吾晟赫还是一个默默无闻在影视圈摸爬滚打的路人甲,幸运的是透过银幕虽不曾有台词几秒闪过的特写镜头也成了吾晟赫的幸运之作。

  《宫锁沉香》成幸运之作

  拍摄电影《宫锁沉香》前吾晟赫其实已混及娱乐圈多年,从歌手平面再幕后、演员等等只是与这个行业有关的职位几乎都去体验了一番,而今看来曾体验过的职位如今一个也不逊色,虽不再追求音乐梦想但身边同事时不时还是会听到关于其歌声的赞美;生日当天微博所发的图片放大后来看没有一处能看出PS的痕迹,难道吾老板这脸蛋在事业丰收后也做了什么微调提拉?在这样天时地利人和全具足的条件下《宫锁沉香》不成幸运之作都难,幸运是开始还希望之后的路越走越顺。

  《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年底开播 吾晟赫饰八平

  年底12月11日由angalababy、陆毅、杜淳、陈晓、范文芳等主演由于正编剧制作的《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将同时段登陆浙江、江苏、天津、深圳四家卫视首播,透过官方了解到剧中吾晟赫饰演的是汉宣帝刘询/刘病已(陈晓饰)的丞官八平,而该角原著中并没有此人物,是原创角色在汉昭帝(陆毅饰)驾崩后代理七喜(陈木易饰)位置,主仆两度合作《宫锁沉香》到《云中歌》开机头一天还写着另一位演员的名字结果第二天阴差阳错组里让吾晟赫来出演此角,化妆时陈晓吾晟赫两人还同时异口同声惊讶到:真是缘分啊,太巧了。想必合作也是愉快的难怪《宫锁沉香》成吾晟赫幸运之作原来还有这么一出,我们一同期待年底《大汉情缘之云中歌》首播吧,记住了时间是12月11日。

吾晟赫
吾晟赫

  主演由刘致源导演编剧电影MV作品《一首情歌而已》

  如今已有自己公司的吾晟赫将自己创立的品牌打造包装的绘声绘色,据说还有很多圈内大牌级艺人对旗下产品钟爱。娱乐圈也不乏这样的例子甚至很多稳居一线多年的艺人像李冰冰黄晓明等也是拍戏副业两不误,而最近他也首次以制片人的身份参加主演了由刘致源编剧导演的电影MV作品《一首情歌而已》,刘致源导演一年磨一箭箭箭销魂夺命作,而通过电话中了解到导演对此作品更是坚定信心一定会是部上乘之作并且会尽一切努力完成拍摄好这部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5/n403487816.shtml report 3952 吾晟赫8月13日内地新生代男演员吾晟赫迎来他的22岁生日,同一天大陆偶像派男演员朱梓骁也迎来他的29岁生日,一个弱冠之后正向着而立之年迈进而另一个马上就要步入而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