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2》草原悠闲亲子游 两季萌娃喜相会

来源:搜狐娱乐
郭涛与石头
郭涛与石头

  搜狐娱乐讯 经历了第四站四川都江堰原始丛林的艰苦的“生存大考验”,本期《爸爸去哪儿》将为萌娃奶爸们奉上一个草原悠闲亲子假期。众人挺进呼伦贝尔大草原,蓝天白云、碧草和风,画面美到像“屏保”。入乡随俗,射箭、烤全羊、挤牛奶……草原项目一个不少,本周五晚看老爸萌娃如何度过节目组精心安排的“心灵假期”!

  走进草原腹地领略民族风情,射箭蒙古包烤全羊一个不少

  对于成长在高楼大厦的孩子们来说,美丽的广阔草原实在是一个太美妙的地方,动物互动、草原欢跑,还有无边的蓝天白云和热闹的篝火晚会,一见到草原,六娃们便立即开启了满地撒欢的模式,各种欢笑惊叫不绝于耳。本期《爸爸去哪儿》将为您呈现精彩的射箭选房环节,住豪华大金帐还是寒酸小陋居?一切用手中的箭来决定!

  除此之外萌娃奶爸本期终于不用自己做饭,第一次享受到了节目组给的福利——丰盛晚餐烤全羊。整只全羊外表金黄油亮,外部肉焦黄发脆,内部肉绵软鲜嫩,羊肉味清香扑鼻。馋的老爸们直接切了就吃,Feynman更是可爱,缠着“吴妈”一直说到:“我还要,我还要~”如此馋人的画面放在深夜播放,让电视机前的观众们情何以堪!

  郭涛张亮父子奇特回归,精心装扮一秒被识破

  除了精彩纷呈的草原项目,几位意外来客的降临更是让五爸六娃着实惊喜了一把。《爸爸去哪儿》第一季的两位爸爸郭涛、张亮带着宝贝石头和天天来大草原探班。目前,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如火如荼热播中,但观众们对第一季几位个性十足的爸爸依然十分想念——不知几位老爸近况如何,几个宝贝是不是又长大了。这一次,《爸爸去哪儿》的旅行来到了呼伦贝尔大草原,第一季的严父郭涛和男神爸爸张亮居然带着石头与天天“空降”,两季碰撞,给了大家一个意外惊喜。

  在广阔无垠的草原上,一名疑似张亮的长腿男子驾驶拖拉机,霸气驶来。“这不是第一季里的张亮吗?”振锁大哥纵然精心打扮,也难逃萌娃慧眼,被聪明的杨阳洋和多多一秒拆穿。面对如此机智的宝贝,接下来要出场的“蒙古大胡子叔叔”郭涛是否能蒙混过关?天天和石头迟迟不出场,是想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

  萌娃会记者,看机智宝贝如何应对

  本期《爸爸去哪儿》呼伦贝尔草原站,首次聚集了大批来自全国各地各大媒体的记者朋友,一场别开生面的草原记者招待会正在举行。一时间,各种答非所问、坑爹大曝光、错乱神回复齐齐上演。在这场特殊的萌娃草原记者招待会上,来自全国各大媒体的四十多号记者换上蒙古装束,摩拳擦掌。

  记者提问直指FEYNMAN:“以前你说爸爸在你心中地位排名第四,那么经过了那么多期,现在爸爸在你心中排名第几呢”。羞涩的小FEYNMAN弱弱的回答:“妈妈第一,爸爸第二。”看来几次旅行下来,吴妈也算是地位升级。萌娃之间扑朔迷离的“情感关系”一直以来都令大家感到好奇,本期就有“好事”记者问人气小王子杨阳洋:“你最喜欢哪个女孩子啊?”面对如此艰难的提问,看萌娃如何神回复!“真爱”大曝光,立方羊的心中女神究竟是多多姐姐还是另有其人?

  敬请期待,本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5/n403487296.shtml report 3805 郭涛与石头搜狐娱乐讯经历了第四站四川都江堰原始丛林的艰苦的“生存大考验”,本期《爸爸去哪儿》将为萌娃奶爸们奉上一个草原悠闲亲子假期。众人挺进呼伦贝尔大草原,蓝天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