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神的新衣》张馨予变身爱拼的“女神经”

来源:搜狐娱乐
《女神的新衣》张馨予拒当性感女神
《女神的新衣》张馨予拒当性感女神

  搜狐娱乐讯 复古?机车范儿短裙,烈焰红唇,狂野舞步,张馨予如玛丽莲梦露般出现在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节目《女神的新衣》第二期的T台上,为她“伴舞”的,是气势逼人地驶上T台的六辆重型机车。现场俨然被这一幕点亮,仿佛回到半个世纪前的美国西部。张馨予在上场前喝了香槟,希望美酒能让自己更放得开,把状态带出来。果不其然,醉了的可不只是她本人,也有现场观众,更有时尚评审团的所有大咖和时尚买手们,最终,她亲手设计、制作并演绎的这套短裙被拍出了超出想象的价格。尽管能够轻松驾驭那些性感的T台造型,张馨予却不愿意被归到性感女神那一类,在众多记者面前以爱拼的“女神经”自称。8月23日晚21:15分《女神的新衣》就要登陆东方卫视,届时,观众可以在节目中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张馨予。?

  “女神经”为节目“拼了命” 男粉丝:也是醉了

  别看张馨予经常被不了解她的人形容为“女妖精”,其实私下里她是个不折不扣的女汉子,拼力十足。在制衣间里,她素面朝天,穿着宽大的t恤,埋头在自己的工作台上“两耳不闻窗外事”,甚至没功夫和其他的女星交流。她自认很笨,动手能力差,但是只要是设计师张驰交给她的任务,不论是搬布料还是裁衣服,都全力完成。而且,张馨予的画画水准在节目中得到了充分的发挥,熟练掌握油画、国画和素描的她总能快速的把自己活泼跳跃的灵感用纸笔展现出来,被张驰夸赞“简直就是画画硕士啊!”在紧张的24小时里,张馨予的拼劲儿完全发挥出来,先是在一打白纸上画出草图,然后就是和张驰展开讨论,有分歧的时候,她也丝毫不掩饰焦急的情绪,这些都被镜头记录了下来。

  张馨予不单是为制衣“拼命”,为了T台的表演,更是通宵彩排,只因为在第一期节目中她走错了台步,也没有特别准备什么舞蹈,很是自责。谈到节目表现时,她很有成就感:“我找了老师练习动作,一直练到了天亮,真的很有效果。而且机车女孩那种性感是外放的,要是我拘谨的话,就表达不出来这种感觉,所以我就喝了点香槟,加上那天还练了那么多动作,自然就有了进步,这次真是蛮拼的。”女汉子卯足了劲儿完成的T台表演惊艳了全场观众,有男观众直接发微博称“也是醉了”。尽管“灌醉”了现场观众,张馨予仍然不敢自称女神,反而是开着玩笑说: “参加这个节目是从女神蜕变到女神经的一个过程。”

  “小白小贱”组合擦出火花 张驰是男闺蜜?

  在《女神的新衣》中与张馨予搭档的是大名鼎鼎的设计师张驰。张驰在英国及意大利学习了近10年时装设计,“妖艳加叛逆的男性魅力”是他的作品标签。张驰的性格在时尚圈内是出了名的自负,自称“中国没有设计师是我的对手”、“我是最懂得市场化的设计师”。就是这样一位看上去不是太“好搞”的人,在节目录制前与张馨予只是认识的关系,但是张馨予很仰慕这位大牌设计师,在第一期录制时就连连道歉:“对不起,我太笨了!”也许是因为这样的低姿态,她很快把张驰发展成了男闺蜜:“我们关系很近,在节目上表现的关系和私底下差不多,可能私底下更损一些,属于最佳损友。”从记者在制衣现场探班看到的情况来看,两人确实是好闺蜜一样,经常互开玩笑,还以“张小白”、“张小贱”互称对方,很是友爱啊。

  那“小白”、“小贱”之间有没有矛盾呢?张馨予很坦率地承认,俩人都是急性子,一针见血的那种,“我和张驰是同一种人,有什么说什么的性格,不会怕对方生气。况且我们也没时间拐弯抹角。有时候是有分歧,但很快就互相妥协,在设计方面我可能就会对他的意见妥协,但是其他方面他会多听我的”。看来这俩人相处的和谐程度快要超过两口子了!

  在《女神的新衣》的T台上化身玛丽莲梦露,“灌醉”了无数男粉丝的张馨予,同样展现出了女汉子和“女神经“的一面,为了节目通宵彩排,埋头苦干,让人不得不感慨:女神为了一件“新衣”也是蛮拼的!她和大牌设计师张驰略显诡异的闺蜜关系也让人禁不住好奇:他俩凭啥那么和谐?这一切的一切,都会通过《女神的新衣》的镜头呈现给大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5/n403483669.shtml report 2299 《女神的新衣》张馨予拒当性感女神搜狐娱乐讯复古?机车范儿短裙,烈焰红唇,狂野舞步,张馨予如玛丽莲梦露般出现在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节目《女神的新衣》第二期的T台上,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