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步之遥》 > 《一步之遥》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姜文启用IMAX3D数字摄影机 成国内首位使用者

来源:搜狐娱乐
姜文导演使用IMAX 3D数字摄影机
姜文导演使用IMAX 3D数字摄影机


  搜狐娱乐讯 今年6月,在上影节期间的IMAX展映单元启动仪式上,IMAX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兼IMAX娱乐公司首席执行官格雷格-福斯特正式宣布IMAX将与姜文导演合作,运用多种IMAX技术手段来呈现将于今年12月18日上映的《一步之遥》,以表现影片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精彩画面。经过针对影片内容和细节以及技术层面的沟通,IMAX公司正式宣布这部年度最受期待的华语大片将不仅运用IMAX独有的DMR(数字原底翻版技术)将影片转制成IMAX 3D格式,同时姜文导演会成为第一位使用IMAX3D数字摄影机的中国导演,拍摄影片中部分精彩场景。据悉,姜文导演使用的这部摄影机与此前迈克尔-贝拍摄超级大片《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使用的是同一组IMAX 3D数字摄影机。

  IMAX一直承诺创新和为优秀的电影制作人提供最高质量的技术,帮助他们将创意变成现实。作为实现此承诺的一部分,IMAX研发出了世界首台全集成大格式双机4K 3D摄影机。IMAX 3D数字摄影机可以提供令人窒息的画面质量,并且它比市面上其他3D数字摄影机体积更小,更加轻巧易用。

  迈克尔-贝导演使用IMAX 3D数字摄影机拍摄了《变形金刚:绝迹重生》。对于此次《一步之遥》和IMAX的合作,姜文导演表示很高兴成为首位使用IMAX 3D数字摄影机的中国导演,也非常期待IMAX摄影机为《一步之遥》带来的震撼视效。

  目前只有少数好莱坞著名导演使用过IMAX摄影机拍摄商业大片,如詹姆斯-卡梅隆,克里斯托弗-诺兰,迈克尔-贝,J-J-艾布拉姆斯等。此次,IMAX公司特别为《一步之遥》安排出拍摄档期表明IMAX公司对中国电影市场的看重以及对《一步之遥》的强大信心。IMAX中国首席执行官陈建德先生表示:“姜文导演是当代中国最具戏剧思维和导演天赋的电影人才了。他的电影每次亮相都能给中国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震撼体验。IMAX非常赞赏这样有才华的导演,尤其重视与姜文导演在具体电影创作中的合作。因此,为《一步之遥》这样华丽而具有视觉震撼的作品提供IMAX摄影机,以及转制成IMAX版本能够体现影片和IMAX技术的魅力,堪称天作之合!IMAX希望与中国顶尖电影人和制作方继续保持紧密合作。”

  《一步之遥》的故事开始于如火如荼的花国大选,最终归属扑朔迷离。操纵大选的几个海外回来的上海小开想藉此大捞一把,还请动了上海滩的头面人物出席大选决赛。然而,选举结束时的一场意外,使一切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12月18日,IMAX 3D版《一步之遥》将在全国IMAX影院隆重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5/n403483157.shtml report 3239 姜文导演使用IMAX3D数字摄影机[相关]姜文戛纳晨跑霸气外露..|专访姜文:我做不了华语..搜狐娱乐讯今年6月,在上影节期间的IMAX展映单元启动仪式上,IM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