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激情跳水梦》展映受关注 邓安奇征服高跳台

来源:搜狐娱乐
《激情跳水梦》海报
《激情跳水梦》海报

邓安奇展映会现场照
邓安奇展映会现场照


  搜狐娱乐讯 由臧溪川执导,邓安奇,王珂达主演的运动青春励志电影《激情跳水梦》日前成功入围第十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推荐,昨日首次小规模的展映就备受关注。剧中主演邓安奇通过苦练不仅完成了许多高难度跳水动作征服跳台,也因精彩的表演而受到好评。在互动环节邓安奇更和观众打成一片,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拍摄感悟。

  《激情跳水梦》展映受好评 运动题材再次获关注

  已经举办了十届的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可以说是业内的权威保证。今年以“运动光影十年追梦”为主题特别筛选出最新的优秀体育影视作品中,电影《激情跳水梦》突出重围,成为上乘之作的代表。该剧主要讲述冼海洋(邓安奇饰)、彭鹏(王珂达饰)两位性格和身份迥异的年轻人,因双人跳走到了一起,并在克服一系列磨练和伤痛,两人最终夺得全国跳水竞标赛冠军的故事。

  剧中邓安奇饰演的老将冼海洋有着相对复杂的人物背景,因为极好的天赋,从小练习跳水的冼海洋可以说年少成名,也因为资质备受肯定早早进入到国家队。但在一次比赛中冼海洋却因为动作失误一直对十米跳台和高难度动作5255B有着难以克服的恐惧,却因为后辈彭鹏的到来给自己重新点燃的对跳台的执著,从跳板,到跳台,从基本动作到一直恐惧的5255B,不断战胜自己,完成挑战的体育影视佳作。

  邓安奇:以运动员的心境征服十米高跳台

  在开拍之初,邓安奇本身并没有真正接触过跳水这项运动,因为角色的特殊性,在第一次面试时导演就要求他从十米跳台跳下,邓安奇说当时想都没想就跳了。胆大为他赢来了冼海洋的角色,但由于跳水和其他的运动项目相比要求很高的技术含量,所以演员即使在拍摄时不能做高难度的转体和花样动作,也需要花很长的时间去练习基本的入水动作,而也正是高强度的训练让邓安奇真正享受到跳水带来的乐趣。

  “练得多了以后自己都感觉是个运动员,一上跳台就有一种精气神在”,在拍摄时就连导演都对邓安奇的跳水动作赞誉有加,而他也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全组唯一在拍摄时可以独自完成5255B动作的演员。面对自己的艰苦付出,在广大观众可以欣赏到跳水这项艺术品质的美感外,邓安奇也希望通过这部片子得到大家的支持和认同,让更多的人关注默默奋战在一线的体育工作者。

  据悉,《激情跳水梦》这部优秀的国产体育故事片将于8月19日下午在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首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5/n403482976.shtml report 1930 《激情跳水梦》海报邓安奇展映会现场照搜狐娱乐讯由臧溪川执导,邓安奇,王珂达主演的运动青春励志电影《激情跳水梦》日前成功入围第十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推荐,昨日首次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