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少年中国强》首播零差评 TFboys首秀引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三位成长护航大使
三位成长护航大使

宣传推广大使TFBOYS
宣传推广大使TFBOYS


搜狐娱乐讯  8月14日晚,由中央电视台和光线传媒合办的《少年中国强》在央视一套播出。作为一档关注孩子成长的励志才智秀,不仅请来了爱卖萌的何炅、温暖牌刘涛、睿智观察家张泉灵,更有“00后”天团TFboys压轴献唱主题曲。除了超强明星阵容,4组参赛少年展现的逆天才艺,有的触动明星嘉宾的心弦感动落泪,也有的让他们反思己身,说出自己的故事。更值得注意的是,光线传媒以打造电影级电视大片为目标的制作水准,展现出一档精致大气的节目品相,在周四档成为一大亮点。

  分工明确!何炅卖萌、刘涛温暖、张泉灵犀利

  《少年中国强》的护航大使,请来了何炅、刘涛和张泉灵来坐镇评委席。时隔19年,再回央视舞台,何炅的加盟从一开始就得到了大量的关注。记者从节目组了解到,何炅是第一个定下来的护航大使,他的加盟无疑为节目效果上了一道保险。作为国内最会说话的主持人之一,亲和热情的何炅在节目中迅速与少年们建立信任,成为了穿针引线的“热场王”。看到孩子紧张了,他会挥着手卖萌,甚至开始攀亲戚、认老乡,拉近与孩子的距离;同时,他很容易发掘出孩子的长处,放大他们身上的闪光点,挖掘出天赋异禀的孩子们背后的故事。

  贤妻形象深入人心的刘涛,则展现了身为人母的温暖形象。看到惊艳的表演会为之叫好,听到动情处落泪,甚至还会拿自己的经历来安慰孩子受伤的心。有一位铁肺女孩刘依凡想到父亲不在自己身边的日子哭得不能自已,刘涛分享了她和爸爸的故事:“我小时候跟父亲接触的也很少,直到出嫁了才知道父亲爱我。”

  著名央视主持人张泉灵,则代表了精英阶层,她是理性的观察家,多年的新闻人身份培养了她的敏锐,比起刘涛的温和,她则负责犀利,当发现孩子家长的问题时,她会设法点出,让家长接受与反省。此外,节目组中还邀请了3位名校学霸,组成“科学小虎队”,从社会心理方面剖析孩子的超强技能。

  看点十足!何炅刘涛泪洒现场 TFboys酷炫压轴

  张泉灵在微博分享录制感受时说:“边录变检讨自己当妈妈是否合格,教育是个知难行更难的事儿,我真不敢说自己会当妈。”这番自省之语,也是《少年中国强》这档原创励志少年才智秀所希望传达的理念,关注那些天赋异禀孩子的成长,用最突出的例子来呈现孩子的教育与成长。

  将轮滑技巧锻炼得炉火纯青的金鹰少年组合,获得了全场最多的赞,并成功晋级。但这能够打破吉尼斯纪录的特殊技巧背后,隐藏着的是孩子们因为生活所迫的不得以。成员王少凯的爷爷奶奶来到现场,奶奶说之所以送孙子学轮滑,是因为这孩子从小没了父母,为生计所迫才送他去学杂技。听到这里,不仅王少凯哭了,何炅和刘涛也忍不住流下了眼泪。有赚人热泪的故事,也有阳光小萝莉送来正能量。年仅4岁半的周瑾和,扎着两个冲天辫亮相,一脸古灵精怪,亮起本事来更是惊呆了护航大使和现场观众,居然不费吹灰之力就完成了爬上7米高S型攀岩墙的任务,成为全场一大亮点。

  作为推广大使,时下最火的“00后”青少年偶像组合TFboys压轴亮相,献唱了节目主题曲《青春修炼手册》。记者了解到,TFboys将电视首秀献给《少年中国强》,一个是节目本身的定位与他们的受众群高度吻合,同时他们的正能量形象也与节目的理念相吻合,双方一拍即合,敲定了合作。

  制作升级!关注孩子教育与成长 打造“电影范”综艺大片

  继《加油!少年派》、《梦想星搭档》之后,光线传媒与央视再度携手制作《少年中国强》,在展示少年才艺的同时,深入探讨和反思家长对孩子的教育方式。记者从节目组了解到,这档节目的理念起初是由冠名商辉山乳业的老板提出的,他们希望做一档有关孩子成长的故事,在与光线传媒沟通后脱胎出现在的节目。

  在综艺节目进入大片时代的今天,《少年中国强》的制作也有了进一步升级,不仅有来自香港、台湾、韩国等拥有多档大型节目制作经验的团队为节目保驾护航,光线传媒还提出了打造“电影范”的电视大片概念,不管是节目的前导宣传片,还是正片播出后的反馈,都让人感到节目的精致与大气。《少年中国强》从8月14日起,每周四晚22:38在央视一套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5/n403481528.shtml report 2854 三位成长护航大使宣传推广大使TFBOYS搜狐娱乐讯8月14日晚,由中央电视台和光线传媒合办的《少年中国强》在央视一套播出。作为一档关注孩子成长的励志才智秀,不仅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少年中国强》首播零差评 TFboys首秀引热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