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魔法药水》八月公益先行 打开素质教育新思路

来源:搜狐娱乐
《魔法药水》海报
《魔法药水》海报

排练照
排练照

排练照
排练照

排练照
排练照


  搜狐娱乐讯 8月30日,由东方桥文化旗下儿童教育戏剧品牌故事屋筹备已久的“故事屋儿童剧团”打造的儿童版《魔法药水》将在北京风尚剧场上演。在剧组中,台前幕后的众多岗位都将由此前选拔出的小朋友担任,力求让他们在真实的“工作”中,提高参与感和互动性。同时,这部由萌娃们一手打造的儿童剧,也让爸爸妈妈和小观众们十分期待。

  小鬼也能办大事 素质教育乐在其中

  作为一家专业的教育戏剧机构,故事屋的老师在5月儿童魔幻剧《魔法药水》首演时,就萌生了组建儿童剧团、上演儿童版《魔法药水》的想法。7月,儿童剧团开始进行公开招募,在经过层层选拨之后,19位小朋友正式入选剧团,并在老师的带领和引导下开始进行台前幕后的分工与排练,目前剧组正在进行有条不紊的排练,国内首部由儿童打造的儿童剧将在8月末如约与观众见面。故事屋的老师表示,之所以让孩子们进行这种类似于商业化的操作,主要是希望他们在排练、演出的过程中,感知社会,并提升自我认知度、激发社会成就感,而不只是爸爸妈妈眼中的“小朋友”。

  儿童版《魔法药水》的上演,只是故事屋教育戏剧的一小部分。与孩子在学校里学习的知识不同,教育戏剧是一种以“沟通”为基础的教育方式,在课堂上,没有“教”与“学”的概念,孩子们在老师的引导之下,可以“随心所欲”地创造人物、排演故事,并且形成完整的逻辑和良性的互动,促进素质教育的均衡发展。此次入选儿童剧团的,也有在故事屋上课的小朋友,在很多家长选择为孩子报绘画班、音乐班、奥数班的时候,一些家长之所以在孩子上学后依然选择故事屋教育戏剧,最看重的就是其对孩子性格、创造力的深远影响。

  公益票价受热捧 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为了让更多的孩子和家长现场感受萌娃们的创造力,以及故事屋教育戏剧的成果,此次儿童版《魔法药水》将演出票价全部定位亲民的公益票价,还特别推出了双人套票和家庭套票,吸引了很多家长购票。“很多家长认为戏剧离自己的孩子很遥远,但其实通过对戏剧的学习和感知,能够影响到孩子方方面面的成长,希望儿童版《魔法药水》的演出,能够帮助爸爸妈妈们走近戏剧教育,也让孩子们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下有所收获。”该剧导演张轶表示。

  除了公益票价的制定,故事屋还特别拿出部分演出票,免费赠送给咿呀公益的孩子们。咿呀公益是由北京听力协会、复聪教育基金联合发起的一项旨在支持全国听障康复机构和家庭,促进听障儿童康复教育事业发展的公益品牌。故事屋希望听障儿童们也能够亲临演出现场,感受儿童剧和教育戏剧的魅力,助力所有的孩子健康成长。

  8月30、31日,由小朋友们打造的儿童版《魔法药水》将在北京风尚剧场上演两场,所有想感受萌娃魅力的大小朋友,以及想了解儿童教育戏剧的家长们千万不要错过。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5/n403481243.shtml report 2986 《魔法药水》海报排练照排练照排练照搜狐娱乐讯8月30日,由东方桥文化旗下儿童教育戏剧品牌故事屋筹备已久的“故事屋儿童剧团”打造的儿童版《魔法药水》将在北京风尚剧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魔法药水》八月公益先行 打开素质教育新思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