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5的爱情》改档9月12日 香烟版海报打折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0.5的爱情》香烟版与燃情版海报组合
《0.5的爱情》香烟版与燃情版海报组合


  搜狐娱乐讯 继发布一见钟情双子海报后,青春爱情电影《0.5的爱情》于今日发布“0.5香烟+912燃情”双海报。一起发布的,还有该电影上映日期调整到9月12日的消息。本次发布的“0.5香烟”海报中,一盒印有“0.5的爱情”字样的香烟,外加50%OFF打折字样,不禁让人好奇,难道连爱情都可以打折?而912燃情海报中,蒲巴甲和江语晨一身纯色礼服依偎相靠,“爱情有害健康,依然一见钟情”的宣言与香烟海报“爱情有害健康,吸烟可适度缓解”相呼应。

  50%OFF成灵感源泉 首创“打折爱情”概念

  在《0.5的爱情》香烟版海报中,首次提出“打折爱情”的概念。大多数爱情电影都将焦点聚焦在热恋、虐恋等情感色彩浓厚的爱情故事中,但是对于爱情中恋人未满、朦胧依恋的感情很少提及。

  点五中南海、商品打5折……0.5这个数字在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打折爱情”的概念灵感也取决于此,未能实现商品全部价值,就像有些感情中未能达到彻底相爱的状态。此外,《后会无期》中“喜欢就会放肆,但爱就会克制”一句台词戳中无数网友内心,喜欢与爱相比,也算是一半的状态。因此,从另一个角度看,喜欢、单恋、将爱等也是“打折爱情”的一种,一个人是个体,两个人才能结合。

  “打折爱情”的存在状态、产生原因也许千差万别,但是最终的形态却都相似,即感情浓度未达上限,却又已经沾染爱情因子,恰如香烟迷雾消失于空气中时已经沁人心脾。

  档期调至9月12日 爱情电影“就要爱”

  每年电影暑期档都会掀开电影票房争夺战。而今年,外有“吸金便刚4”一统天下,内有“电影产品经理”郭敬明的小时代系列电影上映,外加“国民岳父”韩寒转型做段子手导演,多部大片扎堆使得暑期档电影排片分布并不不均匀。制片方负责人表示,在这种情况下,观众的注意力会被舆论吸引,而其他影片难保不会在这样倾斜的排片中成为“炮灰”。在导演看来,虽然多少会有些无奈,但是这样做却是对电影的尊重和保护。“如果让这样美好的爱情故事淹没在暑期档,我会觉得遗憾。”邢潇说。

  此外,《0.5的爱情》调整到9月12日,也是取“912”的谐音——“就要爱”,意在从故事主线和上映日期上统一步调,时刻传递爱情正能量。尽管《0.5的爱情》制作并不算特别大,但这部电影里,有都市青年男女的拼搏、勇敢、坚强和善良,也有太多人祈盼的爱情。

  9月观影:友情爱情撑场“学生档”

  暑期结束,迎来开学季。刚刚开始返校上课的学生们依然可以在诸多电影中一饱眼福,享受同窗相见的狂欢。将于9月12日上映的,还有同样为了错开电影混战的《我是你的野蛮女友》,以及原定于该日上映的《我的青春蜜友》、《女生宿舍》,而2014灾难巨制《不惧风暴》也将同日上映……爱情、友情、灾难、惊悚齐聚9月,让欢乐阳光的开学季成为名符其实的“学生档”。

  9月12日,由蒲巴甲、江语晨、李悦铭、龚洁共同演绎的《0.5的爱情》将全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5/n403480816.shtml report 1973 《0.5的爱情》香烟版与燃情版海报组合搜狐娱乐讯继发布一见钟情双子海报后,青春爱情电影《0.5的爱情》于今日发布“0.5香烟+912燃情”双海报。一起发布的,还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