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丽丝-伊芙与男友订婚 青梅竹马终成眷属

来源:搜狐娱乐
32岁的伊芙订婚,未婚夫是她的青梅竹马艾利克斯-史密斯 


  搜狐娱乐讯(文/时沙)好莱坞女星爱丽丝-伊芙出演过《星际迷航:暗黑无界》《恋爱学分》《我配不上她》等商业大片。她和“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和“一美”詹姆斯-麦卡沃伊都是故知,和卷福更是交情匪浅。金发碧眼,身材可圈可点的她一直出演着众人瞩目的尤物角色。有趣的一点是她的两只眼睛颜色不同,左眼蓝色右眼绿色。她的经纪人刚刚对媒体证明,今年32岁的伊芙订婚了!伊芙的未婚夫是她的青梅竹马艾利克斯-史密斯。两人在英国的威斯敏斯特上中学的时候就认识了,早早开始交往。但是年纪轻轻的爱情很难长久。伊芙开始学习表演之后,日程日渐紧张,但是事业也很快腾飞。

  2012年,伊芙和诗人亚当-奥利欧丹在牛津大学读书的时候认识并且相恋。2同年两人分手之后,她曾经开玩笑说,自己现在找男朋友非常困难。她对英国媒体表示,“我没办法睡在一张没有整理过的床上。我也不能睡在鞋子的附近——鞋子必须摆在鞋柜里……我还超讨厌车里脏乱差的样子。”

  她曾经和英国知名的演员卢夫斯-塞维尔,拉菲-斯波都交往过。塞维尔出演过《第十一小时》《致命伴旅》《巴黎,我爱你》等大片,斯波在《一年之痒》《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中有重要表现,是英国现在一线男演员。长相甜美的伊芙到哪里都很受欢迎——虽然总是出演花瓶角色,但是伊芙的认知度越来越高。希望这段婚姻能够让她重新找到自我。(图片来自《美国周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5/n403480140.shtml report 1126 32岁的伊芙订婚,未婚夫是她的青梅竹马艾利克斯-史密斯 搜狐娱乐讯(文/时沙)好莱坞女星爱丽丝-伊芙出演过《星际迷航:暗黑无界》《恋爱学分》《我配不上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