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京傲客》热播 苗韵桐糖式语录”被赞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北京傲客》初家晴
《北京傲客》初家晴

苗韵桐剧照
苗韵桐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苗韵桐、初家晴、彭勃、周毅等领衔主演的爆笑故事喜剧《北京傲客》正在午间剧场热播当中。本周剧情再度升级,苗韵桐“板砖讨薪”对峙黑导演,初家晴犀利毒舌式的“糖式语录”更是妙妙翻新。剧中,幽默搞笑桥段、限制级火辣话题等轮番上阵,笑得让你“喷饭”。而每隔半分钟便会出现的“解料吐槽”式的流行语更是被网友争相转发,引起热议。

  在最新的剧情中,四个主演一一亮相,正式开启了怪咖们的“同居”生活。苗韵桐饰演的摇滚歌手梦魇放荡不羁,看似没心没肺,实则颇为仗义。剧中,梦魇为了帮海鸥找黑导演要钱,于是采用恐吓耍楞战术,拿起板砖跟黑导演叫板,“你可以重口味,但不能无节操吧”一句被网友评论道“真爷们儿!”、“够霸气!”然而导演拒绝付款,双方剑拔弩张,最后梦魇还被打了。戏剧性的是,北鸟赶来,神奇地帮他们要回款项,但要求他们必须12点赶回公社,三人在北京的深夜上演了狂奔的一幕。

  而另一位主人公,由初家晴饰演的糖糖也遇到了难题,出书遭遇尴尬,先是被假土豪搭讪,后又被假学究无视。面对难题,剧中的糖糖也只能独自化解心中愁绪。不过,糖糖犀利毒舌的“嘴上功夫”却是有增无减,“女人在白天的时候看男人会比较清楚”、“我不甜,但口味独特”等语言更是妙妙翻新,堪称典型的“糖式语录”,被网友调侃道“真是经典!”而对于网友的评价,初家晴笑着表示:“生活中的我没有那么犀利毒舌,但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再加上剧中台词不少,现在我确实比以前能说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5/n403479933.shtml report 1516 《北京傲客》初家晴苗韵桐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苗韵桐、初家晴、彭勃、周毅等领衔主演的爆笑故事喜剧《北京傲客》正在午间剧场热播当中。本周剧情再度升级,苗韵桐“板砖讨薪”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 《北京傲客》热播 苗韵桐糖式语录”被赞经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