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下一站婚姻》首播 朱子岩上演追爱三十六计

来源:搜狐娱乐
朱子岩写真
朱子岩写真

演员朱子岩剧中上演“追爱三十六计”
演员朱子岩剧中上演“追爱三十六计”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于和伟、刘涛、朱子岩、邵汶、徐松子等领衔主演的大型励志情感都市剧《下一站婚姻》登陆辽宁都市频道全国地面频道首播。该剧以两个离异男女,摒弃过往再燃爱的希望,最终走向下一站婚姻为情感线索,演绎了一场曲折的爱情故事。有着“抗战女王”之称的青年演员朱子岩,此番转战都市剧恋上于和伟饰演的总裁上司,并使出浑身解数,倾情上演追爱三十六计。

  在《下一站婚姻》中,朱子岩饰演总裁特助乔小芮,年轻漂亮,聪明机灵,工作能力一流,情商也比同龄的小姑娘们高出一大截,是于和伟饰演的总裁龚剑在北翺集团的得力心腹,朝夕相处亦使得两人在工作中愈来愈默契。渴望获得感情上依靠的乔小芮,深爱上这个退伍特种兵出身,经历沧桑,现在事业有成的男人,更是借职务之便主动接近龚箭,悉心照顾他的生活起居,可她发现,虽然龚箭对她十分信任,照顾,却始终不曾对她敞开心扉。

  为了在剧中赢得龚剑的爱情,朱子岩更是使出浑身解数,倾情上演追爱三十六计,过程意料之外的状况频出,上演了一幕幕爆笑又气愤的片段,为全剧增添了许多亮点。谈及角色朱子岩也笑称,“非常羡慕角色乔小芮勇敢追爱的勇气,她的睿智也是值得恋爱中的观众们学习,但是乔小芮的感情路非常坎坷,还需要她用心经营,在追爱中运用的小计谋,能否帮她赢得男主人公的爱情呢,敬请大家与我一起继续关注本剧的播出吧。”

  另悉,由朱子岩主演的另一抗战剧《刺刀英雄》,正在江苏、山东等地面频道热播,有望年内上星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5/n403479803.shtml report 1619 朱子岩写真演员朱子岩剧中上演“追爱三十六计”搜狐娱乐讯日前,由于和伟、刘涛、朱子岩、邵汶、徐松子等领衔主演的大型励志情感都市剧《下一站婚姻》登陆辽宁都市频道全国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下一站婚姻》首播 朱子岩上演追爱三十六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