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南迁》热播 孙波深入角色学习树皮画

来源:搜狐娱乐
孙波剧中刻树皮画
孙波剧中刻树皮画


搜狐娱乐讯  由阎清秀导演,俞飞鸿、邹兆龙、贺刚、孙波等倾情加盟的历史传奇巨制《大南迁》,正在东南卫视、陕西卫视晚间黄金时段热播。该剧以“葛藤坑传说”为主线,描写了晚唐时期,由于王庭腐败,社会动乱,民不聊生,北方汉人被迫颠沛流离,大规模南迁的故事。剧中,孙波可谓是做树皮画的行家,为深入角色,孙波特地“拜师学艺”苦心钻研一番。

  作为中国民间艺术宝库中的一朵奇葩,树皮画鲜明的艺术风格驰名中外。正在热播的《大南迁》中饰演吉祥的孙波有很多场戏都是在制作树皮画。为了能更好的演绎客家文化,孙波向专业的树皮画师傅学习了制作树皮画的几本技法。经过一番学习的孙波在镜头前还真是有模有样,像足了一个做树皮画的行家。孙波表示:“这门手艺是中国流传千年的的民间艺术,在《大南迁》中更是能体现客家的文化与中国文化的源远流长。虽然跟老师傅学了一段时间,也就学会了基本的手势,想要学会这门手艺做真正的树皮画我想真的需要多年的修为。”

  孙波同时表示,吉祥这个角色不爱说话,内心比较压抑。而做树皮画成了他自娱自乐的一个项目,人其实都是害怕孤独的,我就是通过剧中做树皮画来侧面体现吉祥内心的孤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5/n403479344.shtml report 1012 孙波剧中刻树皮画搜狐娱乐讯由阎清秀导演,俞飞鸿、邹兆龙、贺刚、孙波等倾情加盟的历史传奇巨制《大南迁》,正在东南卫视、陕西卫视晚间黄金时段热播。该剧以“葛藤坑传说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大南迁》热播 孙波深入角色学习树皮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