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历史剧《大南迁》热播 李若嘉变身萌妹子

来源:搜狐娱乐
李若嘉剧照
李若嘉剧照

李若嘉写真
李若嘉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阎清秀导演,俞飞鸿、贺刚、李若嘉、邹兆龙、梁家仁、汤镇业等领衔主演的32集历史大戏《大南迁》,正在东南卫视、陕西卫视晚间黄金时段同时播出。《大南迁》讲述了唐朝末年,由于中原战乱,以利嫂为代表的汉人流离失所被迫南迁,虽历尽艰辛但仍不忘记自己“根”之所在,与南方各少数民族既有冲突,又不断融合。剧中,李若嘉饰演的利小妹,虽为汉人,但在与当地土著的接触中行为越发像当地人,活泼的让人感到她萌萌哒。

  荧屏形象多变 不喜重复

  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李若嘉,年纪不大出道时间不长,但已有多部作品亮相荧屏,被观众所熟悉。知足常乐的她在荧屏上给观众的印象,时而是老实无能的“二木头”,时而是果敢热血的“铿锵玫瑰”,时而又化身为叛逆少女让人头疼。而这次在剧中,她是一个随母亲兄长迁到南方土著地区的汉家女儿利小妹,她不像汉人女儿那样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也不乐意在家中“大门不出,二门不迈”,与其他的汉人女儿相比她不那么端庄,然而就是这种纯真的朴实被观众喜爱,恰如一汪清泉浇灌在观众心中。李若嘉表示:“尽管我毕业也没多少年,但我不喜欢重复,总希望演绎各种各样的人物,每一次不同都会激起我的创作欲望。”

  活泼爱情小信使 感觉自己萌萌哒

  李若嘉饰演的利小妹虽被母亲严加管教,但活泼好动的她总是在母亲看不到的地方就恢复了本色。她与当地的原住民十七娘是好朋友,十七娘教她上树、跳涧,唱山歌。每每这时,母亲利嫂都会忧心忡忡,因为她一点都不像中原人,倒像地地道道的葛藤凹土著。有男生送小刺猬给她,她只是不屑的将之放走;知道十七娘喜欢自己的哥哥,她主动成为俩人的信使,甚至与他人争吵只是不想让自己的“嫂子”被别人拐跑。小妹是可爱的,也是直率的,所以在剧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她扮鬼脸,装可爱,想哭就哭,想笑就笑。让网友都不仅感慨,李若嘉饰演的利小妹简直是个美美哒萌妹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5/n403479274.shtml report 1721 李若嘉剧照李若嘉写真搜狐娱乐讯由阎清秀导演,俞飞鸿、贺刚、李若嘉、邹兆龙、梁家仁、汤镇业等领衔主演的32集历史大戏《大南迁》,正在东南卫视、陕西卫视晚间黄金时段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历史剧《大南迁》热播 李若嘉变身萌妹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