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鲁豫的礼物》热播 《爸爸2》后郎永淳进蜂房

来源:搜狐娱乐
《爸爸2》后郎永淳进蜂房 

《爸爸2》后郎永淳进蜂房 


搜狐娱乐讯  最近各种真人秀层出不穷,秀的手段也五花八门,可近期有一种动物出镜率极高——蜜蜂。也许是蜂蜜的甘甜和蜜蜂的危险形成了反差,各节目纷纷选择了蜂房作为拍摄场景。前有《爸爸去哪儿》五位萌爸勇闯蜂房取食材,如今,在8月16日晚22:00旅游卫视播出的《鲁豫的礼物》中,央视主播郎永淳夫妻也将走进夏威夷现代蜂房,与蜜蜂来了个亲密接触。等待他们的是蜜蜂们的抵抗还是蜂蜜的香醇呢?

  作为央视主播,观众们看到的一直是郎永淳在《新闻联播》中正襟危坐的形象。但在本期节目里,他和妻子吴萍将走进夏威夷约翰斯顿家庭农场,体验采蜂蜜和摘牛油果的另类田园生活,他还能镇定自若吗?

  郎永淳夫妇进入农场的第一项任务就是采蜜。想到密密麻麻的蜜蜂将要在自己身边环绕,是不是每个人都会毛骨悚然呢?在《爸爸去哪儿》中,五位爸爸为免被蜜蜂袭击各自用家常物品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但幸好此次郎永淳所在的是“高大上”的现代农场,装备齐全,早穿上了如太空服一样的专业服装。吴萍穿上防护服之后心情大好,开玩笑说自己像大狗熊。同样是去蜂房,郎永淳夫妻全副武装的样子,如果让《爸爸去哪儿》里面的5位防蜂装备寒酸的嘉宾看到,不知道会不会鞠一把心酸泪。

  兵强器锐,自然无往不利。因此,郎永淳夫妻很快完成了采蜜的任务。他们采完蜜,开优哉游哉的开着农场专用车,驶向制蜜的地方。当成品的蜂蜜从制蜜机流出时,夫妻二人赶紧用汤匙接住尝了一口,连称好甜。

  “霸道总裁”如今火遍荧屏,在本期节目里,观众们将见识到郎永淳“霸道农场主”的一面,感受一下叫“这块农场被我承包了”。更多精彩,不容错过,请锁定8月16日晚22:00旅游卫视《鲁豫的礼物》,过一个开心周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5/n403478439.shtml report 3194 《爸爸2》后郎永淳进蜂房 《爸爸2》后郎永淳进蜂房 搜狐娱乐讯最近各种真人秀层出不穷,秀的手段也五花八门,可近期有一种动物出镜率极高——蜜蜂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鲁豫的礼物》热播 《爸爸2》后郎永淳进蜂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