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强天团》看点揭秘 主持人彭宇不甘示弱

来源:搜狐娱乐
《最强天团》主持人合影
《最强天团》主持人合影


搜狐娱乐讯  随着各类综艺节目垄断式的称霸荧屏,各大卫视对综艺节目的重视度也越来越高,亲子类节目《爸爸去哪》与选秀类《中国好声音》都在综艺节目中力拔头筹,在这个“强强对决”的情况下,江苏卫视播出的《最强天团》却大胆的选择了与这两档节目同时间段播出,选择在夹缝中生存的《最强天团》首期播出反响还不错,到底《最强天团》为何如此大胆?一起去揭密在夹缝中顽强生存的《最强天团》有何看点!

  彭宇打入内部 节目首次深入“韩流”

  《最强天团》是国内首次深入“韩流”的综艺节目,从内容上已吸引了万千宅男少女,空前绝后的“棒子”阵容,韩国当红天团一波儿接一波儿邀约,让“外貌协会”的会员们欲罢不能,但只是看帅哥、美女并不能留住充满智慧的观众们,这时候节目唯一一个中国地道主持人“卧底哥”彭宇,就要开始履行他为观众和偶像搭桥,增进两国友人之间默契、友爱的责任,而《最强天团》节目组,在选择彭宇担任这项任务的人选上,显得别具慧眼。

  主持人不甘示弱 为节目频增笑点

  一个无趣的主持人会影响整个节目气氛,一个有趣的主持人不仅能为节目吸引更多观众,甚至影响着整个节目的收视率,一向有“综艺小可爱”之称的彭宇,恰好就是那个有趣的主持人,在只身面对身边一大票的韩国偶像时也丝毫未减彭宇“开心果”的功力,在《最强天团》首期节目中,彭宇不顾形象的为观众及嘉宾SJ演示“扭秧歌”版广场舞,不仅笑倒一片观众,也笑倒了SJ,看来幽默不分国籍

  挖掘偶像内心 打造和谐天团

  除了制造笑点,这档节目彭宇还要负责为粉丝们挖掘天团成员内心的故事,这虽不是什么新鲜的节目环节,但却是粉丝们实实在在感兴趣的,而且擅用无辜眼神的彭宇,每次挖掘成员的“内心戏”都十分成功,为观众们造福不少。虽然在这个综艺节目中彭宇很忙,但《最强天团》却是周五三档综艺列强中最能突出主持人的一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5/n403476760.shtml report 1385 《最强天团》主持人合影搜狐娱乐讯随着各类综艺节目垄断式的称霸荧屏,各大卫视对综艺节目的重视度也越来越高,亲子类节目《爸爸去哪》与选秀类《中国好声音》都在综艺节目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最强天团》看点揭秘 主持人彭宇不甘示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