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约会专家》李东恒苦情单恋 戏外变身暖男

来源:搜狐娱乐
李东恒《约会专家》剧照
李东恒《约会专家》剧照


  搜狐娱乐讯 在正在热播的都市轻喜剧《约会专家》中,李东恒饰演的公司白领王虚竹暗恋公司同事赵语嫣,却因对方痴迷星座认定身为天蝎座的他是远离对象,而被排除在追求行列。无奈之下,王虚竹求助朱雨辰、郭京飞饰演的分手专家,展开求爱攻势,为剧集贡献了一出玄妙的星座爱情戏码。

  戏里演绎痴心苦情单恋男

  外形阳光帅气的李东恒在《约会专家》中饰演的王虚竹对心爱的女孩痴心一片,却惨遭女孩“真爱生命,远离天蝎”的逐客令,成为不能接近交往的禁区。幸好在约会专家的帮助下,制作了种种巧合,终于让女孩相信他是上天安排的礼物而抱得美人归。

  李东恒对于星座也有自己的看法,“现代年轻人都很喜欢研究星座,这也是一直社会流行趋势。星座作为类统计学,赋予每个人不同性格特质。我自己有兴趣去关注,但是只是当做一种娱乐或者和朋友的谈资,但是绝不会以此作为判断一个人的唯一标准。”而对于星座与爱情的关系,李东恒表示:“我很赞同剧中表达的观点,绝大多数人叹服于星座神奇,但这其实都只是相对概率,不是绝对的。默契的星座,不一定会走到一起,敌对的星座,也未必成为真正的敌人。星座不能当做判断爱情的唯一标准,更重要是敢于尝试和发现自己的内心。其实有时候风景就在你的身边,只是要看你有没有发现美的眼睛。”

  戏外变身美食达人倡导健康

  虽然戏里李东恒做了一回苦情单恋男,但是戏外的他绝对是典型的暖男。日前,李东恒在参加一档美食节目还大秀厨艺,与大家分享美食和健康的心得。他说:“人以食为天,吃得对,吃得好绝对是做好其他所有事情的基础,所以千万不能因为忙碌而给自己找一些忽视饮食的借口。特别是现代人生活压力大,更应该为自己烹饪美食来缓解心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5/n403472772.shtml report 2889 李东恒《约会专家》剧照搜狐娱乐讯在正在热播的都市轻喜剧《约会专家》中,李东恒饰演的公司白领王虚竹暗恋公司同事赵语嫣,却因对方痴迷星座认定身为天蝎座的他是远离对象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