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请你等等我》李乃文谈幸福 做演员很知足

来源:搜狐娱乐
李乃文与宋丹丹
李乃文与宋丹丹


  搜狐娱乐讯 由宋丹丹、李乃文、朱媛媛等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励志大戏《幸福请你等等我》将于8月21日在贵州、深圳、河南、湖北四大卫视播出。《幸福请你等等我》讲述了一个笃信用诚实劳动、真诚善良可以换取美好生活的故事。谈及“幸福”这个话题,主演李乃文表示,能出演剧中角色,能做自己喜欢的演员职业就十分幸福。

  谈幸福:能做演员很知足

  《幸福请你等等我》中李乃文饰演的画家王朝晖怀才不遇,在事业上有了突破后便抛弃“糟糠之妻”牛一一(朱媛媛饰),另觅新欢。虽然这个角色不讨喜,但是剧中王朝晖经历了众多考验之后,慢慢体会到幸福的真谛,最终收获了自己的幸福。生活中对于“幸福”的理解,李乃文有着自己的看法,他表示每个人对于幸福的定义和需求都是不一样的,“能做一名演员,可以饰演这么多不同的角色,我就已经很幸福了。老天对我不薄,给了我这个机会,我很知足。”

  谈接戏:被宋丹丹朱媛媛吸引

  剧中,李乃文首次挑战“负心汉”角色,与宋丹丹、朱媛媛有大量的对手戏。李乃文表示出演这部戏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为了该剧导演及两位女主角而来,“这部戏的制片方是之前就合作很愉快的《借枪》团队,这次他们又找到我。当我知道这部戏有余导、丹丹姐还有媛媛时,我特别兴奋,因为他们三个都是我特别想合作的人,这次有机会就想好好把握。一想到跟这三人合作,我就觉得肯定是特开心的事。”而问及出演这样一个不讨喜的角色是否担心会引来争议,李乃文笑言,“没办法,我一定要和这三个人合作。我也没想其他的,只是塑造角色,角色总是需要人来演的,我可不能让别人捞着这好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5/n403471671.shtml report 2439 李乃文与宋丹丹搜狐娱乐讯由宋丹丹、李乃文、朱媛媛等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励志大戏《幸福请你等等我》将于8月21日在贵州、深圳、河南、湖北四大卫视播出。《幸福请你等等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