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华鼎奖文章入围引热议 组委会:谁都会犯错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文章入围最佳导演引发争议。(资料图)
文章入围最佳导演引发争议。(资料图)


  扬子晚报讯 昨天,华鼎奖组委会在北京揭晓了“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提名名单。

  相较以往,本届的奖项有所缩减,共设15个奖项。第13届的电视剧满意度调查除了设置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男女演员、最佳男女配角、最佳新锐演员、最佳纪录片、最佳制作机构、最佳主题曲等奖项之外,还按照题材将中国古装题材电视剧、中国近代革命题材电视剧、中国当代题材电视剧进行细分,分别评选最佳男女演员。

  从提名榜单上看,《火线三兄弟》以最佳导演、最佳男演员、最佳女配角等6项提名领跑。《咱们结婚吧》也以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女演员、最佳女配角等5项提名紧随其后,几乎包揽了分量最重的几大奖项的提名,唯独缺黄海波的最佳男演员提名。

  同样是犯错,为何文章能入围“最佳导演”,而黄海波却要错失“最佳男主角”?王堃解释说:“文章入围是因为《小爸爸》无论在基础要素、观看价值还是观众口碑上都得分较高,应该给予肯定。”据悉,“第13届华鼎中国百强电视剧发布盛典”将于8月27日在北京举办。

  辣评

  更想听听文章的想法

  “谁都会犯错,我们应该给予他们改过的机会。”对于文章入围,组委会如此解释。虽说艺术的归艺术,问题的归问题,但大家都有颗八卦的心——万一,万一文章获奖了,他会不会出席颁奖仪式,会说些什么?(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yule.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815/n403471482.shtml report 2962 文章入围最佳导演引发争议。(资料图)扬子晚报讯昨天,华鼎奖组委会在北京揭晓了“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提名名单。相较以往,本届的奖项有所缩减,共设15个奖项。第1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华鼎奖文章入围引热议 组委会:谁都会犯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