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菁《喜乐街》演绎十八愁 曹可凡逼疯贾玲沙溢

来源:搜狐娱乐
曹可凡引贾玲、沙溢现场崩溃
曹可凡引贾玲、沙溢现场崩溃

  搜狐娱乐讯 今晚,央视重磅打造的国内首档即兴喜剧真人秀节目《喜乐街》经过一周的停播后将恢复正常播出。据了解,本期节目中身为动物园会计师的李菁被受到惊吓的大象踹倒在地身负重伤,好友沙溢、贾玲变身贴身护工。主持人曹可凡也将作为特邀嘉宾惊艳亮相。

  李菁惨遭大象“黑脚” 损友变身贴心护工

  本期节目中,身为动物园会计的李菁,在为动物打扫粪便时,被受到惊吓的大象踹倒在地而身负重伤,导致只能坐着轮椅登场。心情十分沮丧的他,将自己比喻成悲惨的“小白菜”,并拿起导演事先放至轮椅上的快板声泪俱下地演绎起了《十八愁》“打竹板真发愁,我今天唱段十八愁,天也愁、地也愁、山也愁、我也愁……”,以此发泄自己心中的苦闷。

  因为李菁的受伤,两位不靠谱的损友沙溢、贾玲变得格外贴心。沙溢带着三种补汤,贾玲带着三种酒前来探望并照顾李菁。看到坐在轮椅上的李菁,沙溢、贾玲却因为究竟是要多运动还是静养、喝汤还是喝酒的问题而争吵不已,此番场景也让原本十分感动的现场充满了欢笑。

  曹可凡首挑即兴喜剧 化身精明园长

  主持人曹可凡贴上一缕假胡子、带上眼镜、夹上公文包化身精明能干的动物园园长前往李菁家探望,给现场观众带来意外的惊喜。值得一提的是,为给常驻嘉宾提升表演难度,节目组对于曹可凡的造型给予了最大力度的改变,并对其出场形式进行严格保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曹可凡更是自爆:“没有人认出我。”

  对于首次放下话筒挑战即兴喜剧,曹可凡在录制当天显得压力颇大,一直与工作人员沟通表演形式并在监控前观看三位常驻嘉宾在台上的表演。虽为首次挑战即兴喜剧且表演经历并不丰富,但曹可凡在节目中展示了其独特的喜剧天赋,更突显其麻辣“毒舌”功力,让台上的常驻嘉宾们招架不住。

  一向温顺的大象为何向李菁大展“黑脚”?这其中隐藏了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沙溢、贾玲为何不顾李菁伤势对其大肆“虐待”?特邀嘉宾曹可凡又对贾玲、沙溢说了什么,导致两人在现场崩溃?敬请期待今晚22:38分中央一套《喜乐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5/n403470878.shtml report 2781 曹可凡引贾玲、沙溢现场崩溃搜狐娱乐讯今晚,央视重磅打造的国内首档即兴喜剧真人秀节目《喜乐街》经过一周的停播后将恢复正常播出。据了解,本期节目中身为动物园会计师的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