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命先生》今日欢乐公映 五大看点全揭秘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好命先生》终极海报
电影《好命先生》终极海报

陈小春安以轩墓地谈话
陈小春安以轩墓地谈话

陈小春安以轩亲密贴近
陈小春安以轩亲密贴近


  搜狐娱乐讯 由陈小春安以轩、刘桦、倪景阳、王迅、刘亚津等主演,导演韩兆原创剧本并执导的爱情喜剧《好命先生》今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该片用爆笑的方式讲述了一段颠覆常理一波三折的爱情故事。上映之际,我们也为观众全面揭秘电影《好命先生》五大看点。

  看点一:年度最“硬”爱情喜剧 爆笑与感动齐飞

  《好命先生》定位2014最“硬”爱情喜剧,无论是质量过硬的电影品质,还是陈小春抗住白富美安以轩克夫技能的命硬体质,《好命先生》从内到外充满爆笑感人的最硬指标。也正如影片定位的最“硬”口号,导演韩兆与陈小春、安以轩等主创为达到这个标准,对《好命先生》每一个细节都非常执着,为喜剧树立最硬指标。韩兆更透露:“《好命先生》与以往的爱情喜剧有所不同,不仅有轻松和爆笑,内核是在这个被物质挟裹的时代里,如何去探寻人生当中的真正的感情,不仅仅限于爱情。”

  看点二:颠覆形象突破演技 陈小春安以轩化身另类情侣

  当“衰神”女总裁安以轩阴错阳差独恋“命硬小保安”陈小春,这对身份地位差别巨大的另类情侣将为观众奉上满满的搞笑与感动。据悉首次合作的陈小春与安以轩在影片中一同颠覆形象突破演技,为完美化身另类情侣都做出了大胆的尝试,两位主演大力配合颠覆形象的演出大幅度增强了《好命先生》的喜剧效果,第一次合作的二人在现场却是默契十足,连导演也不断的称赞这次真的是选对人了,没想到这样的配搭会得到如此意外的喜剧效果。

  看点三:台词爆笑金句不断 众多笑匠惊喜加盟

  影片台词爆笑十足,“天鹅想吃癞蛤蟆,癞蛤蟆不给机会”、“你可以爱上鬼,绝不能爱上白富美”等金句不断,而刘桦、王迅、刘亚津等著名笑匠都惊喜加盟。“道哥”刘桦颠覆形象与陈小春共组“废柴兄弟”,不仅担任起了情感大师,还为好兄弟陈小春出谋划策当“红娘”。刘亚津此番在电影《好命先生》中出演一位算命大师,不仅说起命理姻缘头头是道,更担任了陈小春与安以轩这对欢喜冤家中的爱情第一助攻手。而“黄金男配”王迅则扮演了一个带有油滑市井气息的保安队大队长,有点儿势利眼,有点儿小鸡贼,更有“狂虐”陈小春的情节。

  看点四:姻缘天注定还是另有阴谋 内容丰富多元化

  电影《好命先生》玩起了反逆袭大战,“癞蛤蟆想吃天鹅肉”这一经典俗语此次在《好命先生》被颠覆,“天鹅女”安以轩竟追求起了像癞蛤蟆的“废柴男”陈小春。对比自己创作过的多部喜剧作品,韩兆导演介绍:“这次喜剧创造有什么不同,之前的喜剧作品通篇都是喜剧,而这次《好命先生》在喜剧的创作上比以往的格调更高,另一方面加上了悬疑、惊悚、言情、动作等多种元素,综合了多年我喜欢看的各种类型片的经典之处,应该是我各种作品中的‘极品’”。

  看点五:片尾隐藏彩蛋 反转结局将“吓”观众

  据悉,电影《好命先生》片尾将隐藏彩蛋。对于影片的彩蛋恶搞笑果,电影各位主创更放下狠话:“《好命先生》最后的反转结局不仅会造成惊喜,甚至会“吓坏”观众。友情提示给位观众届时务必看到电影的最后一刻再离场。”

    电影《好命先生》于今日在全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5/n403470434.shtml report 4415 电影《好命先生》终极海报陈小春安以轩墓地谈话陈小春安以轩亲密贴近搜狐娱乐讯由陈小春、安以轩、刘桦、倪景阳、王迅、刘亚津等主演,导演韩兆原创剧本并执导的爱情喜剧《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