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香港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804-0810香港票房 《超体》卖座4天700万

来源:搜狐娱乐
《超体》仅上映一周就打破吕克-贝松在香港上映电影的票房记录 

 2014年8月4日—2014年8月10日香港票房 (单位:万港元)

排名
内地片名
香港译名
上映天数
本周票房
累计票房
1
《银河护卫队》
《银河守护队》
11
860
1866
2
《超体》
《lucy:超能煞姬》
4
708
708
3
《不再说分手》
《分手100次》
10
434
704
4
《忍者神龟》
《忍者龟:变种新任务》
4
341
341
5
《星运里的错》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11
257
514
6
《哆啦a梦:新大雄的大魔境》
《哆啦a梦:新大雄的大魔境》
11
213
433
7
《闺蜜》
《闺蜜》
4
175
182
8
《猩球崛起2:黎明之战》
《猿人争霸战:猩凶崛起》
25
172
3635
9
《舞出我人生5》
《舞出真我5》
15
149
1206
10
《飞机总动员2:火线救援》
《飞机总动员2:救火大行动》
18
82
738

  搜狐娱乐讯 (文/灰狼)上周的市场的新片,聚焦在吕克-贝松的新片《超体》上,这部充满想象力、富有话题性并拥有大卡司阵容的电影以场均过百的优势通杀市场。这部电影仅上映一周就打破吕克-贝松在香港上映电影的票房记录。与此同时,另一部超级英雄片《忍者神龟》的表现则不尽如人意。迪士尼的《银河护卫队》继续占据榜首,郑丹瑞的《不再说分手》持续因口碑推高入座,而几部动画片的表现则是有天壤之别。

  新片上映:《超体》卖座,吕克-贝松翻身

  上周有七部电影开画,三部做大型发行,四部中小型发行,开画日整体入场人次超过六万两千,但因为上映新片以2D为主,开画日票房只有480万左右,和前一周基本持平。

  高先发行的《超体》是吕克-贝松执导的超级英雄片,关于一个女人大脑开发到不同程度拥有的不同特异功能的故事,想象力令人称奇。该片由斯嘉丽-约翰逊、摩根-弗里曼、崔岷植等明星出演,首天在34家戏院上映200场,场均人次100,单日收入130万,成绩喜人。该片周末增至38院250场,场均人次112,让电影在上映4天后突破700万,打破吕克-贝松电影在香港不卖座的票房魔咒。

  洲立发行的《忍者神龟》是真人版,由性感女神梅根-福克斯主演,该片首日在35家戏院上映200场,场均人次37,周末缩减至180场,场均65人。虽然该系列的动漫原作在观众心中有特殊的地位,但此次的真人版缺少有分量的明星加盟,令其非常尴尬,四天的总收入仅有341万。

  黄真真执导的《闺蜜》首天在27家戏院上映120场,场均人次41,周末上映110场,场均60人左右,成绩并不理想,很大原因是因为市场上被同类型的《星运里的错》和《不再说分手》前后夹击。该片已经在内地上映,口碑一般,被鄙视为“撕逼电影”,看来香港观众也不甚买账。虽然此片云集了陈意涵薛凯琪和杨子珊等明星在内,但受众也基本以女观众为主,也限制了本片的行情。

  剧场版的《圣斗士星矢:圣域传说》改编自原作中的“黄金十二宫篇”,首天在11院上映40场,场均人次42,周末则跌幅一成,一周累计接近50万。

  另一部动画片《人猿泰山》虽然是3D电影,但上映几乎以2D为主,首天上映60场,场均人次20左右,周末上映40场,场均人次50,看来观众对本片仍然缺乏兴趣。

  法国电影《我们所有的力量》首天在8家戏院上映40场,场均刚过两位数,但因周末爬升接近一倍,最终票房仍然达到20万左右。

  安乐发行的《离巨星二十英尺》是86届奥斯卡最佳纪录长片得主,该片首天在百丽宫影院上映9场,场均20人,周末则上映5场,表现极其一般。

  另一部在周末上映的吉卜力动画《梦与狂想的王国》上映2场,人次100左右,票房不足一万。

  老片表现:《银河护卫队》连庄

  迪士尼的新作《银河护卫队》周末上映240场,场均人次65左右。虽然本片四天单日票房都不如《超体》,但总计一周成绩仍位列第一,总票房距2000万已相差无几。

  另一部迪士尼的《猩球崛起2》周末上映40场,票房则已到强弩之末,目前已经超过3600万,有希望以3700万收官。

  走爱情路线的《星运里的错》缩减至80场,但周末场均人次仍达65人,11天累计突破500万,对一个爱情片来说已经可以交代。

  郑丹瑞的《不再说分手》前一周被高口碑推动,上周爬升较快,上映130场,场均人次在周末达到80,也让电影上映十天累计突破700万,已然超出预期。

  寰宇发行的《哆啦a梦:新大雄的大魔境》虽然周末削减两成到63场左右,但场均人次高达94,11天累计430万,极有希望突破500万,打破该系列剧场版在港的票房纪录。

  迪士尼的《飞机总动员2》维持33场放映,周末场均人次65,目前累计成绩突破750万,但离制片方预期仍有很大距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5/n403470054.shtml report 7582 《超体》仅上映一周就打破吕克-贝松在香港上映电影的票房记录 2014年8月4日—2014年8月10日香港票房(单位:万港元)排名内地片名香港译名上映天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