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师妹扯衣袖狂撒娇 《古剑1奇谭》热巴萌炸天

来源:搜狐娱乐
小师妹扯衣袖狂撒娇 《古剑1奇谭》热巴萌炸天 

小师妹扯衣袖狂撒娇 《古剑1奇谭》热巴萌炸天 


  搜狐娱乐讯 大型古装仙侠剧《古剑奇谭》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新生代人气演员迪丽热巴饰演的小师妹芙蕖单恋着陵越大师兄(陈伟霆饰演),两人的感情进展也一直受到大家关注。昨晚播出的剧情里,小师妹拽着大师兄衣袖撒娇卖萌,“搞定”了大师兄如愿一起下山,终于启动了“越芙”组队打怪兽模式,让网友们惊喜不已,并引发热议:“甜到腻的小师妹摇胳膊摇得我心都化了!‘越芙’这对CP真是太美,好头一次萌上BG”。

  小师妹扯衣袖撒娇 网友:热巴萌炸天

  在昨晚剧中,迪丽热巴饰演的小师妹芙蕖,看到大师兄收到一位女子的书信后吃醋不已,着急下山,要跟大师兄一起离开天墉城,被大师兄拒绝后,“古剑第一萌神”使出大招——拉着师兄的衣袖角和胳膊一边摇一边猛撒娇:“好不好嘛大师兄…好不好嘛大师兄……”,强大的撒娇攻势让大师兄招架不住心软,宠溺又无可奈何地同意带上她。“萌神”热巴果然名不虚传,不仅成功“搞定”大师兄,也让观众大开眼界:“热巴已经萌炸天了!”、“甜到腻的小师妹摇胳膊摇得我心都化了!”。

  “越芙”组队打怪 热巴机智回应功力弱

  芙蕖小师妹和陵越大师兄一下山,就在铁柱观遇到狼妖残识,在与狼妖的打斗中,陵越师兄因伤势未愈而不敌狼妖,小师妹帮忙却被狼妖击退。《古剑》播出多日,“越芙”终于成功组队一起打怪,让网友们惊喜不已,但是对于小师妹一出手就被打退,网友们纷纷调侃小师妹的功力太弱,“蠢萌的师妹,你怎么都不会法术呢?你在天墉城是负责后厨的么?”对此,鬼灵精怪的热巴机智又委屈地回应粉丝对小师妹功力的“质疑”:“有大师兄在的地方就不用我出手,习惯了大师兄的保护,小师妹的功力就变弱了,哈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5/n403469035.shtml report 1793 小师妹扯衣袖狂撒娇《古剑1奇谭》热巴萌炸天小师妹扯衣袖狂撒娇《古剑1奇谭》热巴萌炸天搜狐娱乐讯大型古装仙侠剧《古剑奇谭》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新生代人气演员迪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小师妹扯衣袖狂撒娇 《古剑1奇谭》热巴萌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