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小平》首播获赞 牧星人工作室再次创佳绩

来源:搜狐娱乐
《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首播获赞
《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首播获赞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拍摄周期为112天,共分为ABC三个组,剧组辗转各地取景,包括北京、安徽、深圳、河北等地,横跨十几个省份。该剧演员阵容庞大,除马少骅、萨日娜、张嘉译等知名影星加盟外,同时吸引了如廖京生、李光复、巫刚等近40位实力派影星的加盟,制片人也由曾经担任《建国大业》《建党伟业》的执行制片人高成生担任,如同电视剧版的《建国大业》。面对如此庞大的演员阵容 ,牧星人工作室共派出七位演员导演,在项目组长王庆超的带领下,顶着巨大的工作压力,在制片人、导演、演员及各大经纪公司的配合下,不畏艰辛,不惧困苦,经历了接近4个月的艰苦奋战,终于圆满完成任务。在电视剧《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中塑造的各个鲜活人物就是他们成绩的最佳体现,同时,他们所取得的不菲佳绩也为牧星人工作室增添了至高荣誉。

  牧星人工作室接触“邓小平”相关影视题材的渊源,缘起于2011年由康洪雷导演的大型革命史诗剧《我们的法兰西岁月》,剧中的邓小平时用名邓希贤,党和国家第二代领导集体核心人中国改革开放的开拓者,中国共青团旅欧支部后期领导人之一。他身上突出的是平民精神和平民意识,务实和求真。在演员遴选过程中,“邓小平”的角色竞争激烈,候选演员众多,但最终由青年演员钟秋脱颖而出。时隔两年,再度接触“邓小平”相关题材作品,在演员选拨上,《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不同于《我们的法兰西岁月》,剧中的社会主义革命先驱与伟人的形象广为大众所熟悉,单纯的“以貌选角”是不可能满足观众心目中对这部鸿篇巨制优秀作品的期许。对此,牧星人工作室一改以往其他影视剧组刻意追求形似的特形演员的一贯作风,而将“神似”与“形似”合二为一,真正达到“神形兼备”,“实力”与“偶像”相结合,不仅使得影片的综合质量得到有效提高,而且又满足了不同年龄段观众的观影需求,同样为影片取得高收视率提供了较好条件。

  牧星人工作室,是中国内地首家将演员策划、统筹以产业化模式运营的专业团队。是一家集影视剧策划、制作为一体的专业综合性影视机构。自工作室成立以来,参与演员统筹工作的电视剧及电影都在行业内外获得良好的口碑和较高的评价。从最初的革命史诗电视剧《我们的法兰西岁月》到现在的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中我们不难看出,剧中演员与角色的匹配程度得到了较高幅度的提高。而到电视节目播出后,这些鲜活的人物形象在最终的荧屏表现效果上所获得的嘉赞,也是对牧星人工作室演员统筹工作质量的充分肯定与高度赞扬。

  最后感谢为本片提供大量史实资料的中央党史办,跟大队一起战斗到最后的跟组演员。在大家全力以赴的配合下,牧星人工作室才有幸取得今天的不凡成绩。也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能再度联合制作出更优秀的作品,牧星人工作室亦能在此基础上勇攀高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5/n403468932.shtml report 1695 《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首播获赞搜狐娱乐讯电视剧《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拍摄周期为112天,共分为ABC三个组,剧组辗转各地取景,包括北京、安徽、深圳、河北等地,横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邓小平》首播获赞 牧星人工作室再次创佳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