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恺:我有选择恐惧症 希望遇见一见钟情的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郑恺出席《江湖论剑实录》首映礼时在台上耍帅。 

郑恺在《一见不钟情》中与杨丞琳搭档。 

 在《江湖论剑实录》中,郑恺颠覆高富帅形象,出演蓬头垢面的角色。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古代青春爆笑电影《江湖论剑实录》前日在京首映,郑恺的角色号称是“独孤求贱”。而在热播剧《一见不钟情》里,他又化身酷劲十足的“分手专家”。这个暑假过得如此“神经分裂”,郑恺受访时坦言要让角色来改变自己。

  不会掺和别人感情事

  湖南卫视热播剧《一见不钟情》,开播未满一周,收视率完胜同时段的竞争对手《离婚律师》,两位主角杨丞琳和郑恺功不可没。有如“火星撞地球”的两人,在斗贫斗嘴的过程中慢慢产生了感情,也留住了观众。

  有说郑恺出演的“分手专家”,与邓超的“分手大师”十分相似,他表示:“职业很像,但方式不同。邓超那个角色是‘言传身教’,扮演各种各样的角色让别人爱上自己。我们则是设计了很多桥段,让想分手的人吵架,然后自然而然地分手。如果电影没看够没过瘾,可以再看看我们电视剧,还有好多招呢。”

  郑恺剧中扮演的陆哲希不苟言笑、说话尖酸刻薄。问到如何练就“毒舌”的本领,郑恺笑说:“在戏里要做到毒舌其实是和台词基本功有关。在骂一个人的时候就要真骂,需要有很强的信念,我就认为我是对的,绝对没错,你说什么都没用。”

  别看银幕上斗嘴耍贫渐成习惯,郑恺说生活中不会主动替朋友们出主意:“我不喜欢嚼舌根,人家的感情是人家自己的事情,我不喜欢去掺和。其实这个角色也不是去掺和别人的事,是你来找我,我才管;你不找我,我也不掺和。挺酷的。”

  新剧名字表明了一种感情态度,郑恺称生活中愿意相信一见钟情,“我觉得这是一个浪漫美好的事情。戏外我希望自己是一见钟情的人,因为我有选择恐惧症,经常挑东西挑到最后,觉得还是第一件好(笑)。”至于什么类型的女生能够让他一见钟情,“健康活泼,喜欢运动的,对家人孝顺,最好是会做饭的。”郑恺如此说道。

  不会刻意改变银幕形象

  《一见不钟情》里虽没有明确表明陆哲希的家世背景,但他精致造型,讲究的服饰,都预示着这是一个“富二代”,从出道以来,郑恺就被称作是“富二代专业户”,他采访中一边说不介意,一边透露,8月15日公映的电影《江湖论剑实录》里,自己“沦落”到不行,“纯粹就是乡村男青年,邋遢大王。”

  据悉,电影中,郑恺大多数时候都顶着一头爆炸头出现,表情也是贱兮兮的,既负责“丑”,又负责“贱”。导演蒋卓原调侃他根本就是“独孤求贱”。

  郑恺说:“我觉得没必要去刻意改变什么角色,其实是角色来改变你。而且每个年龄段就得干相应的事,好比以前上学的时候拍广告,大家叫我‘广告小王子’,为了摆脱这个头衔,我也花了很多时间,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新的称号自然而然就出来了。”

  作为华谊兄弟力捧的小生,郑恺去年至今有多部作品面世,其中不乏关注度很高的《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私人订制》等作品。而今年推出的作品里,郑恺的地位也上升至男主角。郑恺表示:“要说压力,肯定有,但是我觉得要担得起这压力和责任,也是一种成长和成熟的表现。”

  据悉,即将播出的内地版《running man》,郑恺将和邓超等人一起上演真人秀,问到参加节目的想法,他透露:“现在的观众已经不满足于了解戏中的你了,他们也想了解生活中的你。我自己也想让大家知道我的生活状态,我觉得会很好玩,所以就参加了。”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815/n403467369.shtml report 4566 郑恺出席《江湖论剑实录》首映礼时在台上耍帅。郑恺在《一见不钟情》中与杨丞琳搭档。在《江湖论剑实录》中,郑恺颠覆高富帅形象,出演蓬头垢面的角色。信息时报讯(记者陈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郑恺:我有选择恐惧症 希望遇见一见钟情的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