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允儿谈另一半调侃:别像周觅那么女性化就可以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Tiffany(左)和允儿(右)在节目现场。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蔡慕嘉) 继Super Jonior之后,江苏卫视《最强天团》今晚将迎来第二期的嘉宾——少女时代,这也是少女时代全员首次登陆中国电视节目。节目中不仅将有少女时代的众多珍贵视频初次曝光,成员们也将公布自己择偶标准。

  从2007年至今,细数一下少女时代出道已有7年时光。虽然曾在上海、北京、台湾多地召开过歌迷见面会和个人演唱会,但参与中国电视节目还是第一次。SM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少女时代此前从未参加过中国电视节目的录制,中国粉丝对她们的了解多半停留在演唱会和见面会上,参加《最强天团》是让中国观众全方位了解少女时代的机会。”

  得知要参与录制中国的电视节目,少女时代每一位成员都很重视,不仅恶补中文,秀英甚至把中文开场白写在了自己手上。

  几位美女的感情生活一直都是粉丝们关注的焦点,节目中,成员也大谈个人择偶标准。允儿表示男朋友一定要有男人味,她还不忘调侃周觅:“别像周觅那么女性化就可以了”。徐贤对眼神清澈的男生毫无抵抗力。Jessica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充满幽默感,时时刻刻逗自己开心。

  大方公布择偶标准后,老幺徐贤还将开启一段寻爱之旅,梁朝伟、黄晓明、孙杨、周杰伦等不同类型的帅哥中谁才是徐贤的“完美情人”,答案将在今晚江苏卫视的《最强天团》揭晓。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815/n403467218.shtml report 1439 Tiffany(左)和允儿(右)在节目现场。信息时报讯(记者蔡慕嘉)继SuperJonior之后,江苏卫视《最强天团》今晚将迎来第二期的嘉宾——少女时代,这也是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允儿谈另一半调侃:别像周觅那么女性化就可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