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酷爸俏妈》42岁高亚麟给30岁佟丽娅当爸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 远辉/视频 玄反影/图 )由导演丁黑执导,李光洁佟丽娅、高亚麟、赵子琪、高露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酷爸俏妈》正在北京紧锣密鼓拍摄中。8月15号,片方组织了首次媒体探班见面会。

  该剧主要以李光洁、佟丽娅的感情线索展开,并带有育儿、成长等元素。有趣的是,今年42岁的高亚麟在剧中饰演佟丽娅的父亲,而佟丽娅今年正好30岁,组成了超萌年龄差父女档。此外,李光洁现场还笑称,为了求其在片场照顾好佟丽娅,陈思诚还会主动贿赂自己。探班结束后,该剧制片人袁晓牧、导演丁黑接受了搜狐娱乐的专访,畅谈创作初衷。

  佟丽娅、李光洁二度合作 首演轻喜剧

  该剧是继《经济适用男》后,李光洁和佟丽娅的二度牵手,在《酷爸俏妈》中出演一对欢喜冤家,两人因为立场处处设防,事事设陷,上演了多幕搞笑但又令人感动的场景。在啼笑皆非之间,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感情不断升温。

  李光洁饰演的孙大雷最初是个不懂责任的“男孩”,对一对子女从排斥到后来的日久生情,最终成为孩子心目中的英雄老爸,完成自我成长,同时也赢得了孩子老师黄小颖(佟丽娅饰)的好感。黄小颖为爱执着,对孙大雷的穷追猛打,也为整部剧带来了别样的喜剧色彩。

  制片人袁晓牧:编剧团队曾参与《泰囧》

  此前多出演正剧的李光洁和佟丽娅首度挑战轻喜剧,也备受期待。该剧制片人袁晓牧在接受搜狐娱乐专访时特别提到,“李光洁的演技十分成熟,而佟丽娅则也刚刚有了家庭,相信在这部讲述成长故事的剧中会发挥得淋漓尽致。演员的自身经历和表演密不可分。”

  而对于市场上层出不穷的家庭题材电视剧,袁晓牧认为《酷爸俏妈》具备独特的竞争力,“我们采用了诙谐的方式诠释生活中的残酷面,编剧团队很年轻,之前也参与创作过《泰囧》、《前任攻略》等电影,台词风格非常现代化。”

  导演丁黑:拍家庭戏只是随行就市

  值得一提的是,仅比李光洁大9岁的高亚麟此次将扮演其老丈人,也就是佟丽娅的父亲。而赵子琪则饰演李光洁的前女友,高亚麟的现任妻子,也就是佟丽娅的后妈。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也更加增添了喜剧色彩。

  该剧由著名导演丁黑执导,这也是他继《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门第》之后再次创作家庭题材电视剧。谈到这类题材的井喷现状,导演丁黑表示:“现在的市场也很纠结,这个不许拍,那个不许拍,所以可拍的题材就比较少,我也没想着说偏向哪个题材,属于闭门造车型,也不管其他导演拍什么,我都是随行就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5/n403465894.shtml report 3296 都市情感剧《酷爸俏妈》正在北京紧锣密鼓拍摄中。【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远辉/视频玄反影/图)由导演丁黑执导,李光洁、佟丽娅、高亚麟、赵子琪、高露等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酷爸俏妈》42岁高亚麟给30岁佟丽娅当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