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人制造》票选单元剧女主演 高雨儿当选

来源:搜狐娱乐
于正新戏《美人制造》公布单元剧男女主角网上海选
于正新戏《美人制造》公布单元剧男女主角网上海选

高雨儿靓丽写真
高雨儿靓丽写真

高雨儿时尚感十足
高雨儿时尚感十足


  搜狐娱乐讯(十三姨/文)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备受期待的于正新戏《美人制造》公布单元剧男女主角网上海选的投票结果,来自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新星高雨儿高票胜出,并有望与另一位男星马尔辰搭档主演《美人制造》。

  上万参与只选两人 高雨儿过万票数胜出

  一周以前,《美人制造》在官方微博上发起单元剧男女主演人选意见征集投票的活动,包括高雨儿在内的五名新人成功成为女主角小兰的候选人。经过一周的投票后,高雨儿以18401票,当之无愧成为最受网友期待的女主角扮演者,而最受网友期待的男主角扮演者花落马尔辰,有11835票。从票选人数上来说,前者比后者多了近7000票,据悉,他们都有望参加这部戏的拍摄,成为新版“于女郎”和“于男郎”。

  《美人制造》接档《美男子》 周播剧期待值爆表

  据悉,《美人制造》是由芒果传媒、经视文化携手于正工作室为湖南卫视量身打造的周播栏目剧。这部剧由于正亲自担任编剧,并且作为中国第一部集爱情、悬疑、魔幻为一体的古装探险戏,已经未播先火,轮番多次出现在微博热门话题当中。

  《美人制造》由金世佳、杨蓉、邓萃雯、张哲瀚、米热领衔主演。重要的是,这部戏作为单元剧的形式,汇聚到了包括应采儿、关智斌、杨恭如、罗晋、邓萃雯等A咖们为演员搭戏,也就是说,如果高雨儿和马尔辰能够有幸出演,他们作为影视界新人,将与多位电视剧界的一哥一姐们一起飙戏。

  《美人制造》将于9月7日接档《不一样的美男子》。而目前为止,同样为周播剧的《美男子》播出后,已经让张云龙等影视新星以最短的速度被芒果迷们认识和喜爱,微博上涨粉速度惊人,由此可见芒果台的影响力。另一方面,贴着“于正制造”的标签,也让《美人制造》未播先火,能预想到的是,参演演员势必也会如同《美男子》一样受到大众关注,以最快的速度扩大知名度。而究竟高雨儿是否能当选新版“于女郎”,还需要于正的最终定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5/n403465584.shtml report 3614 于正新戏《美人制造》公布单元剧男女主角网上海选高雨儿靓丽写真高雨儿时尚感十足搜狐娱乐讯(十三姨/文)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备受期待的于正新戏《美人制造》公布单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 《美人制造》票选单元剧女主演 高雨儿当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