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先生》今晚第四期 李小冉强吻潮奶爸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今晚21:30分,安徽卫视《超级先生》将展开第四场海选,“中国好男人”的海选进程已经过半。经过前几轮挑选,四位女神战队的好男人席位均所剩不多,谢娜率先组队过半,其他女神战队也已完成一半组建。

  今晚节目中,时尚奶爸团魅力主唱神似张杰,李小冉难掩喜爱当众强吻引惊呼一片;另有妇产科男医生空降现场,讲述女人分娩痛苦引宁静回忆生产经历,秦海璐现场自曝曾看妇产科;中国第一大力士今晚也将现身,单手抱乐嘉遭众女神调侃;颇赋争议的中国狼爸“三天一顿打”教育方式吓坏谢娜,全场拍桌大表抗议,现场激烈异常。

  潮奶爸神似谢娜老公张杰 李小冉当众强吻引惊呼

  今晚海选中,一位时尚奶爸吸引了众女神的目光。今年已是3岁孩子父亲的张超外貌清秀,神似谢娜老公张杰,一出场就引258欢呼不已。而其与身边兄弟组成的奶爸说唱团现场表演的原创歌曲,更是魅力十足俘获女粉丝无数,谢娜更是情不自禁兴奋摇摆。李小冉也难掩激动,待其演唱结束便迫不及待追问张超“你们都是80后吗?”当得知张超是85后且女儿已经3岁时,李小冉大失所望,靠在椅背长叹:“突然觉得自己好老啊!你们(258)要失望了。”

  作为一名年轻奶爸,除了独特的创作才华,张超幽默风趣的性格和乐观的生活态度令四位女神颇为欣赏。在导师选择环节,李小冉未等提示结束便犯规抢拍,被一旁的谢娜狠狠“嘲笑”一番。而兴奋的李小冉已顾不了太多,随即冲向舞台十分豪放地搂住张超,当众亲吻其脸颊并大呼“好开心”,还不忘宽慰选手“你老婆不会吃醋的”,此举引全场一阵惊叹。

  中国大力士单手抱乐嘉 谢娜调侃“面露娇羞”

  今晚节目中,号称中国第一大力士的吕潇也将现身,其一出场就令乐嘉兴奋狂笑,直言“你一出来,全场吓得一句话都不敢说。”而此时的四位女神早已是目瞪口呆。吕潇是中国第一大力士,他可以徒手翻400公斤轮胎、单人拉起一辆满载乘客的大客车,曾获得三亚世界第一大力士冠军。吕潇称近期还将代表中国参加新一轮的世界大力士选拔,向世界展示中国力量。

  节目现场,吕潇还挑战了一项吉尼斯纪录:徒手拎四美女(人均100斤,加上提人钢架100斤,共500斤重量),当其挑战成功引全场惊呼时,乐嘉却“自不量力”表示也要试一试,毫无悬念的失败令乐嘉对吕潇心生敬佩。而据吕潇介绍,因为训练力量,自己还练就了一门绝活:单手提人便能知人的体重。四位女神听此忙怂恿吕潇现场提乐嘉,未等乐嘉反应过来,其整个人已被大力士单手抱起并环绕舞台一周。被举起的乐嘉不时兴奋欢呼,引女神和全场一阵爆笑,谢娜甚至调侃:“乐嘉在上面是羞涩的表情,是享受的感觉!”闺蜜李小冉继而帮腔:“对,好娇羞啊,他脸都红了。”并表示“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引全场爆笑不已。

  宁静回忆分娩经历 秦海璐自曝曾看妇产科

  今晚《超级先生》的舞台还将迎来一位特殊的选手曹健。作为一名妇产科男医生,曹健除了介绍自己在工作中所遭受的各种尴尬外,还在现场讲述了产妇分娩时的痛苦,并提到自己在为产妇接生时,产妇疼痛难忍狂抓自己胳膊,以致双臂满是伤痕的情况。这一描述瞬间勾起宁静的回忆,在节目现场主动讲述自己分娩时的痛苦,称完全靠自己硬撑过来。“我不要讲话,不要听到音乐,我也不要人来安慰我,就希望房间里面的人全都走出去,因为我喊不出来,痛到完全没有声音。”这样的描述令李小冉颇为惊讶:“那你自己生吗?”“对,我是自己生的。”宁静回应,并调侃称自己是那种疼到不行就不希望看到有人晃来晃去的“难搞”产妇。

  而另一位女神观察员秦海璐也在现场大曝自己曾经去看妇产科的经历。选手在现场讲述自己时常遭遇女患者前来就诊,看到是男大夫便扭头就走的尴尬。秦海璐颇有感慨,主动上前握住曹健的手说:“我需要握住你的手,给我一点勇气,其实我真的对妇产科男医生有一些芥蒂,我也真的曾经做过像你刚才说的那样,进去一看是男妇产科医生我掉头就走。我真的做过这样的事,但现在才知道我这样的行为会给那位妇产科男医生带来很多失望或者尴尬,在此我想对那位妇产科男医生说声对不起。”而这段听似平静的爆料却引网友无限遐想,纷纷猜测秦海璐“是宣告怀孕的节奏么?”

  中国狼爸“三天一打”吓坏谢娜 女神拍桌齐抗议

  自《超级先生》开播以来,各类型男帅哥、暖男大叔甚至男扮女装等五花八门的男选手已经令观众目不暇接,选手多元化是《超级先生》带给观众最直观的感受。而在今晚,《超级先生》的舞台还将迎来一位颇赋争议的选手——“中国狼爸”萧百佑。其颇具争议之处在于,他的教育方式是“三天一打”,但却奇怪的将四个子女送入北大,有的甚至有更好的成就。在节目现场,“狼爸”萧百佑自信认为其是中国最好的父亲,称自己打孩子的方法十分科学,“用鸡毛掸子打手心和腿外侧,而且孩子三天一打”,这一严苛的教育方式令感性的李小冉当场愤怒:“那不就是体罚么!”女神宁静也有所不满:“打孩子是家长无能的表现。”而对于狼爸认为的不打不成材,乐嘉则客观列举了很多不打也成材的例子,并反问:“既然打或不打都能成才,为什么一定要打呢?”立引全场掌声。

  除了“三天一打”,狼爸还在现场讲述了其他更为严苛的家教方式。如孩子进大学前不能有朋友,去同学家里要填申请表并交班主任签字,班级综合排名前十之后的同学家不许去,父母学历过低的同学家不许去,等等。这些强烈的“精英意识”教育理念,令谢娜完全吓懵倒在导师椅,也引全场258震怒拍桌,谢娜、宁静也随之加入258阵营,几度拍桌大表抗议,整个现场激烈异常。此后李小冉仍难掩愤怒表示:“我真的不想看他,而且我从不认为一个孩子,什么早稻田呀、耶鲁呀,这些是代表他的成就。”对此,不少网友也纷纷发表看法,“打孩子要在他真的犯了很严重的错误的时候,没有犯错为何要三天一打?”“的确现在很多人认为上名校、进名企就是人生成就,这其实是国民整体价值观教育的问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5/n403452372.shtml report 3936 搜狐娱乐讯今晚21:30分,安徽卫视《超级先生》将展开第四场海选,“中国好男人”的海选进程已经过半。经过前几轮挑选,四位女神战队的好男人席位均所剩不多,谢娜率先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